注册

猴年春晚落幕 主持人宣示“一个核心更加坚强”


来源:凤凰资讯

“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为2月7日的晚会打100分。 今年春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时隔20年再次设立4

猴年春晚现场

“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为2月7日的晚会打100分。

今年春晚以“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为主题,时隔20年再次设立4个分会场,“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整台晚会共39个节目,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始终。

百岁将军张玉华站上春晚舞台行军礼

去年9.3大阅兵上,以一个标准军礼感动全国的百岁将军张玉华亮相猴年春晚。在小品《将军与士兵》最后,老将军携手三军仪仗队登台,当坐在轮椅上的他被搀扶着站起来面向全场敬军礼时,全场掌声雷动。

在那次阅兵式上,习近平提出,前进道路上,全国各族人民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既定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春晚舞台大屏幕上展现习近平9·3阅兵时影像

在新年零点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伴随着歌曲《光荣》,舞台大屏幕上依次展现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历任领导人画面。

晚会即将结束时,六位主持人悉数登场,展望未来:

“一幅蓝图,正在铺展;一种动力,强劲迸发;一份情怀,始终牵挂;一种视野,宽广深邃;一个核心,更加坚强。让我们跟随伟大的旗帜,追逐光荣的梦想;让我们走进崭新的春天,书写梦想的华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

春晚主持人再度登场

当前,中国正处于世界格局深刻调整、国内正在进行深刻变革的重要时刻,尤其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处于关键阶段、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正处于紧要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

1月份以来,各省份党委书记均在不同场合强调“核心意识”。他们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