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一轿车闹市冲撞行人 警方持冲锋枪鸣两枪截停


来源:澎湃新闻网

2月1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发来多段视频爆料称,辽宁鞍山下辖的海城市一辆黑色轿车闹市冲撞行人,遭多名持枪民警和便衣追逐并截停,其间便衣持冲锋枪两次朝天鸣枪示警。

原标题:辽宁鞍山一轿车闹市疯狂冲撞行人,警方持冲锋枪鸣两枪截停

2月1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发来多段视频爆料称,辽宁鞍山下辖的海城市一辆黑色轿车闹市冲撞行人,遭多名持枪民警和便衣追逐并截停,其间便衣持冲锋枪两次朝天鸣枪示警。海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件中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视频中,肇事黑色小轿车在道路中央遭到前后车辆的夹击,黑色轿车随后倒车撞上后方车辆,多名身着警服和便衣的持枪男子冲到黑色轿车前制止。追逐过程中,一便衣男子手持冲锋枪朝天开了一枪,其他人则持械猛砸黑色轿车玻璃,车内一身着黄夹克的司机被拖下车擒住,司机反抗过程中,持冲锋枪的便衣再度朝天鸣枪示警。

视频中围观群众中有人高呼“打死他(司机)”,一参与抓捕的民警手捂头部被其他民警搀扶着离开现场。

目击网友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海城市环城南路附近。海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黑色轿车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冲锋枪 黑色轿车 便衣

辽宁一轿车闹市撞行人 警方持冲锋枪鸣枪截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1/1e9168b8-fc5f-4deb-ab22-2acf11ec017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