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大军区党委机关报1月15日停刊(图)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致敬!七大军区党委机关报组图 2016年1月15日,《战旗报》《战友报》《战士报》《前卫报》《前进报》《人民前线》《人民军队》完成历史使命,宣告正式停刊。普通人可能从未听过这些报纸,但在军人

原标题:致敬!七大军区党委机关报组图

2016年1月15日,《战旗报》《战友报》《战士报》《前卫报》《前进报》《人民前线》《人民军队》完成历史使命,宣告正式停刊。普通人可能从未听过这些报纸,但在军人那里这些报纸绝对是军旅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6年1月15日,《战旗报》《战友报》《战士报》《前卫报》《前进报》《人民前线》《人民军队》完成历史使命,宣告正式停刊。

《战士报》

《战士报》休刊词

《前卫报》

《前卫报》休刊词

《前进报》

《前进报》休刊词

《战旗报》

《战旗报》休刊词

《人民前线》

《人民前线》休刊词

《人民军队》

《人民军队》休刊词

《战友报》

《战友报》休刊词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