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绞股蓝茶、鱼油三七、柑普茶任你选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从1月16日开始,华商生活馆举办新年健康礼特卖活动已四天,所售卖的绞股蓝茶、维E鱼油、文山三七、柑普茶备受老百姓喜爱。在华商生活馆,购买三七可免费打粉,到场咨询可免费监测身体状况,购买百斯康鱼油还将获赠山药粉、蛋白粉、葛根、玉竹、金银花等。

原标题:绞股蓝茶、鱼油三七、柑普茶任你选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从1月16日开始,华商生活馆举办新年健康礼特卖活动已四天,所售卖的绞股蓝茶、维E鱼油、文山三七、柑普茶备受老百姓喜爱。在华商生活馆,购买三七可免费打粉,到场咨询可免费监测身体状况,购买百斯康鱼油还将获赠山药粉、蛋白粉、葛根、玉竹、金银花等。

本次特卖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4日,欢迎来华商生活馆选购新年健康礼。

三七可美白养颜

增强免疫力

三七是我国独有的药用植物,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炎症、镇痛、造血、疏通血管的功能,它对各种常见慢性病有良好的效果。三七适用于气血不足或月经过少、质稀色淡、小腹空痛、头晕眼花、心悸耳鸣,食欲不振等。三七清脂因子能渗透肌肤基底层,清除多余脂肪,调理脉气;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皮肤自然美白,针对因内分泌失调或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暗疮、杂质沉淀等现象很有效果。除此之外,三七还可抗疲劳镇痛,增强肌体免疫力。

绞股蓝富含诸多微量元素

被誉为“超人参”

绞股蓝在我国民间主要用于消炎镇痛、清热解毒、止咳祛痰、延年益寿等。现代科技研究发现,绞股蓝的营养成分主要分为四类:皂苷类、黄酮类、多糖类和植物淄醇。皂苷具有镇静、催眠、降血脂的功能;黄酮类化合物具有调节血管渗透性、抗氧化等作用;多糖类有良好的抗氧化性及细胞免疫促进作用。此外,绞股蓝中还含有钾、铁、硒、锌、钙、镁、磷、钠等多种人体必需和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服用绞股蓝茶,不仅具有调节血脂血压、抗动脉硬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润肠通便、降血糖、促睡眠、抗疲劳、抗肿瘤、防辐射等作用,而且兼具美容、减肥、乌发等效果,被誉为“超人参”。

鱼油中富含人体必需的

不饱和脂肪酸

鱼油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鱼体内的油脂,二者均为不饱和脂肪酸,脂肪酸是组成脂肪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化学结构是以碳元素组成的长链主体,连接碳与碳之间的结构称键,碳与碳之间的连接为双键则称为不饱和脂肪酸。由于人体不具备合成不饱和脂肪酸的条件,应由食物供给,不饱和脂肪酸也被称为必需脂肪酸,因此,这也是鱼油深受大众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含有维E的鱼油可有效防止鱼油中的有效成分降解,保证含量稳定,增强吸收效果。

柑普茶兼具陈皮和普洱茶作用

可增进食欲软化血管

“千年人参,百年陈皮”,陈皮是橘的干燥成熟果皮。研究证实,陈皮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油、橙皮苷、维生素B、维生素C等成分,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肠管内的积气,增加食欲。普洱茶可以消食解腻,还能软化血管,饮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效应,对高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柑普茶由陈皮和云南陈年普洱茶相结合而成,兼具陈皮和普洱茶的功效,是一种保健养生的茶饮,长期饮用可降低体内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有效治疗肥胖症,还能使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抗衰老、抗癌、降血糖等。

华商生活馆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南100米(乘800、402、18、16路等公交车至含光门站下车向南走300米,或乘35、6、407路等公交车至张家村站下车向北走300米)

标签:润肠通便 抗氧化 祛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