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本成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刘本成已调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澎湃新闻记者 王俊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刘本成已担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一职。 据云南文山州《文山日报》消息,2016年1月12日晚,大型原创民族舞

原标题:刘本成已调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澎湃新闻记者 王俊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刘本成已担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一职。

据云南文山州《文山日报》消息,2016年1月12日晚,大型原创民族舞剧《老山颂》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首演,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省委常委、省高校工委书记李培,副省长高峰,省政协副主席王承才,云南省军区政委余琨,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刘本成等观看首演。

上述官方媒体的新闻报道披露,刘本成已担任陆军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第14集团军是陆军18个集团军之一,军部驻地为云南昆明。刘本成之前,余永洪在2011年至2015年曾担任过该集团军政治部主任职务。

2015年2月13日以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身份出席公开活动之后,至2015年9月30日之前,余永洪少将曾三度转岗,他先是升任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后又改任云南省军区政委,随后于2015年9月30日之前重返第14集团军担任政委。

官方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刘本成长期在成都军区服役,在调任第14集团军政治部主任职务之前,他曾担任过成都军区某装甲旅政委、陆军第13集团军某红军师政委等职。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