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来宾一大卡车侧翻致7死4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1月8日17时30分左右,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蒙村街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侧翻致7死4伤。据官方通报,8日晚21时许,经与来宾市人民医院对接了解,已有7人死亡,另4人正在抢救,其中2人轻伤,2人重伤(生命体征平稳)。

广西新闻网来宾1月9日讯(记者陶媛)1月8日17时30分左右,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蒙村街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侧翻致7死4伤。

据现场人员称,下午17时30分左右,一辆拉白糖的大卡车从红河农场向来宾方向行驶至兴宾区蒙村镇蒙村街约1.5公里时,与一辆载有11人的三轮车发生事故。大卡车滑向路边侧翻,压住三轮车。18时许,被抛出车外的2名伤者已送往蒙村中心卫生院抢救,其余1男8女全部被压车下。随后,现场救援组及时抢救出该9名伤者并送往市人民医院抢救。

据官方通报,8日晚21时许,经与来宾市人民医院对接了解,已有7人死亡,另4人正在抢救,其中2人轻伤,2人重伤(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救援人员在现场指挥部指挥下全力开展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责任编辑:苏醒 PN052

标签:侧翻 兴宾区 来宾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