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宣传部长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图/简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接棒叶青纯 据北京日报社旗下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1月3日深夜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书磊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

李书磊

原标题: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接棒叶青纯

据北京日报社旗下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1月3日深夜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书磊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

官方简历显示,李书磊(1964.1)是河南原阳人,研究生学历,教授。此前担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书磊曾长期在中央党校工作,历任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语文教研室主任,文史教研部社会主义文化教研室主任、教授,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等职。

2001年5月,李书磊出任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文史教研部主任,此后又先后担任过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培训部主任,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等职,并于2004年2月到2006年1月间在西安挂任市委副书记。

2008年12月,李书磊升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兼教务部主任。

2009年12月,李书磊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后于2014年1月转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并工作至今。

叶青纯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64岁的叶青纯(1952.4)是黑龙江绥化人,1968年11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经济师。

叶青纯早年在黑龙江工作学习。1988年,叶青纯调任监察部二局二处副处长,正式进入纪检部门工作,此后在监察部、中央纪委办公厅工作多年。1999年11月,叶青纯出任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2003年,叶青纯调任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2006年后,叶青纯先后担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