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家优秀中小企业登陆石家庄股交所 挂牌企业达371家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12月31日讯(刘峥记者赵君华)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股权交易所2015年第四批企业挂牌仪式在河北会堂隆重启幕,河北正祥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优秀的中小企业正式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登陆资本市场,同时资本市场的锣声将再次在燕赵大地鸣响!

原标题:12家优秀中小企业登陆石家庄股交所 挂牌企业达371家

挂牌仪式现场。供图:石家庄股交所

挂牌仪式现场。供图:石家庄股交所

长城网12月31日讯(刘峥记者赵君华)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股权交易所2015年第四批企业挂牌仪式在河北会堂隆重启幕,河北正祥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优秀的中小企业正式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登陆资本市场,同时资本市场的锣声将再次在燕赵大地鸣响!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开市两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省金融办和省证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注下,市场功能逐步显现,到今天已实现主板挂牌企业155家、成长板44家、孵化板172家、托管企业548家,目前已有1家企业成功转板到“新三板”,还有2家企业准备提交材料;发展中介机构会员400余家;与邯郸市政府、廊坊市政府、秦皇岛市政府及十几个区、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年初设定的目标。

当前,加快资本市场发展,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已成为从中央到地方的一致共识。面对这一难得的机遇,我们将顺势而为,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高度,立足于积极落实和贯彻我省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高度,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金融工作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按照张庆伟省长在《河北省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加强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建设”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将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打造成为河北省优质中小微企业集聚地的要求,以建设成为服务河北省中小企业的融资中心、信用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创新中心为目标,进一步规范非上市股份公司股权托管市场,为股权交易创造更加和谐的市场环境;积极开展股权质押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动产品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探索推进中小微企业私募债等融资产品的发行和交易,做大直接融资;扩大培训覆盖范围,提升培训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全省企业上市培训中心和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孵化基地。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我所对主板挂牌条件和规定进行了调整,不再设置具体财务指标,更加侧重健全企业治理结构、合法规范经营要求,并加强对企业挂牌后的持续督导监管,推动企业规范健康发展;积极探索改进挂牌前审核流程,不给企业留后患;加快推进与“新三板”战略合作,积极对符合“新三板”挂牌条件的后备企业进行规范指导,努力加快挂牌企业转板步伐,推动企业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目前正在积极争取“新三板”推荐业务试点资格;积极探索打造“科技四板”,成功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举办两期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通过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十家路演企业对接了1700多家上市公司资源及实名注册的3000多个创投机构。今后,我所将每月定期举办路演,通过“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推介,打造河北地区永不落幕的科技企业路演平台。通过路演,企业成功与创投机构进行了对接,每家企业平均接待了7家创投机构的尽调,目前企业与创投机构已完成了角色的转换,由过去的找资金转到找优质资金、找便宜资金。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关怀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将与全省中小微企业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为全省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批挂牌企业名单

股权代码660095河北正祥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097河北胜迈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099石家庄新龙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02保定市春利农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07衡水新世纪制衣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20邢台万众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22河北九洲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24河北亚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47石家庄市老酒川菜坊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53河北优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54河北友联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代码660155河北兴荣明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上市公司 主板 股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