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S2016智能家居来袭 Walnut核桃智能锁W2放大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了解,早在2014年9月,walnut核桃智能锁W1在北京钓鱼台国兵馆初次惊艳亮相,引来媒体和消费者的争相追逐,以及业界同行的看好。这也为核桃智能锁的后续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2015年5月首届的CES ASIA在上海举行,核桃智能锁又一次小露锋芒,不仅收获了订单和客户,也第一次有机会让一些国外客户面对面接触walnut核桃智能锁,真切感受walnut核桃智能锁的唯美价廉,智能便捷。同年10月,核桃智能锁参加了在台湾举办的第十一届亚洲电子创新论坛,荣获创新大奖。这是walnut核桃锁第一次在国际上获

原标题:CES2016智能家居来袭 Walnut核桃智能锁W2放大招

中新网12月31日电 2016年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CES将于1月6-9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每年的CES都成为世界各大品牌厂商及电子潮人关注的焦点,每一届都能见到层出不穷的前瞻性、创新性,标杆性的高科技产品,引领相关行业的发展方向,吸睛夺目,充满话题,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6年,智能家居依然是CES展上耀眼的焦点,除了不断有新的技术应用呈现外,制造成本也将会成为一大亮点,无疑这是全球制造厂商共同的难题与机遇。据悉,在CES Westgate国际区49027展区,中国制造walnut核桃智能锁将放大招,新升级的第二代产品W2智能锁将继续保持安全、方便、可靠、唯美的特点,广泛被应用在家庭、办公楼、酒店、汽车等领域,价格还将有可能打破千元格局,这是中国企业有利的竞争优势,在全球技术同质化的将来,产品价格也将决定市场的出路,特别是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之后,中国企业将迎来又一轮的发展商机。

据了解,早在2014年9月,walnut核桃智能锁W1在北京钓鱼台国兵馆初次惊艳亮相,引来媒体和消费者的争相追逐,以及业界同行的看好。这也为核桃智能锁的后续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2015年5月首届的CES ASIA在上海举行,核桃智能锁又一次小露锋芒,不仅收获了订单和客户,也第一次有机会让一些国外客户面对面接触walnut核桃智能锁,真切感受walnut核桃智能锁的唯美价廉,智能便捷。同年10月,核桃智能锁参加了在台湾举办的第十一届亚洲电子创新论坛,荣获创新大奖。这是walnut核桃锁第一次在国际上获得专业的认可,是对核桃锁的创新和技术的肯定。

在目前洋品牌垄断的中国智能锁市场,新一代的walnut核桃智能锁W2不足千元、性能同等的良好优势将有望打破国内市场的尴尬局面,以更多的智能化功能,带来更多全新的感官体验。总而言之,walnut核桃智能锁将逐步打造完整的智能系列产品,最终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关键一环,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提供完美拼图,贡献中国品质和力量。

相关链接:Walnut核桃锁W2还具有以下鲜明的特点:

1.机械防盗与智能防盗的完美结合

2.手机、钥匙扣遥控、密码、云钥匙、机械钥匙六种方式安全开锁

3.机械系统安全等级达C级防盗标准

4.电子智能系统安全等级达到银行级别

5.APP云钥匙实行远程安全开锁

6.实现出租屋、买房、看房的安全开门管理

7.个人信息的安全保护

8.无线连接的安全保护

9.手机无电开锁

10.手机直接对智能锁升级

11.APP可随时添加、删除手机钥匙、查看开锁记录及电量

12.续航时间长达30个月

13. 采用钢化玻璃作面板

标签:面板 续航时间 智能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