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要看气质?刷新颜值才是硬道理!


来源:广州日报

在这个女明星分分钟“换脸”的时代,神马“主要看气质”注定要被朋友圈玩坏,说到底拼颜值才是硬道理!所以,想要在新的一年焕发新气象,不妨用一瓶“瓶装微整形”来刷新颜值吧!

原标题:主要看气质?刷新颜值才是硬道理!

1、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精华乳

2、RéVive润泽更生精华

3、SK-II逆磁亮眼修护组合

4、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5、兰蔻焕肤修护凝霜

6、莱珀妮亮颜修护抗皱精华

7、赫莲娜至盈无痕精华

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郝宇博士

在这个女明星分分钟“换脸”的时代,神马“主要看气质”注定要被朋友圈玩坏,说到底拼颜值才是硬道理!所以,想要在新的一年焕发新气象,不妨用一瓶“瓶装微整形”来刷新颜值吧!

文、雷燕 图/本刊资料

没错,无数网友对“主要看气质”各种调侃演绎,早已赤裸裸地宣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要真心相信“主要看气质”,就输了!当然,毕竟咱并非天天备受镜头考验的女明星,也无需对自己下狠心割肉削骨或者是三天两头地微调。不过,在女生们都已经习惯无“美图”不“秀秀”的今天,一瓶能够媲美微整形,迅速刷新颜值的保养品对于妹子们来说绝对有着满满的吸引力。

伴随着微整形的目标人群近年来越来越呈年轻化,以往主要针对40+年龄,作为奢华抗老分支的“瓶装微整形”护肤品如今也不仅针对的年龄层越来越广泛,而且丰俭由人地呈现出越来越大众化的趋势。譬如最近巴黎欧莱雅新近推出的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系列,针对的就是25岁——40的“轻熟肌”。与此同时相对于出现初期往往简单运用医学美容领域的成分或配方,如今的瓶装微整形产品则更倾向于通过深入了解医学美容对肌肤深层的改变来从中找寻革新灵感,并由此针对改善肌肤皱纹、松弛等衰老状况带来快速明显的改善。

毋庸为高昂的费用而烦恼,亦无需经历恢复期的煎熬,更重要的是规避了微整形虽有降低但同样存在的风险,“瓶装微整形”理所当然俘获了一众女性的芳心。不过,这些瓶装微整形产品虽然在效果上某种程度能够“媲美微整形”但并不意味着它们能够替代微整形。因为,毕竟,“瓶装微整形”说到底仍是肌肤护理的概念,永远也不会和微整形画上等号。

Hold住进补黄金季!

1.对于抗老来说,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重点,比如夏天以防御为主,而冬季则更适合补充高浓度、高功能性的产品。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尝试瓶装微整形保养品,或者你并不打算全年使用而只打算将瓶装微整形保养品用作阶段性保养,那么,现在正是事半功倍的黄金季。

2.通常主打玻尿酸的瓶装微整形保养品适用各类肌肤,也不易引发敏感。而一些含有酸性成分或磨砂因子以及特殊抗皱成分的瓶装微整形产品则因为功效成分往往浓度较高,所以最好在肌肤状态比较稳定的时候使用。而且在使用之前最好在耳侧部位做皮肤测试,确定不会过敏后再全脸使用。

3.除了一些为肌肤阶段性密集护理定制的瓶装微整形产品,通常在使用瓶装微整形产品时,基础的日常护理也不能忽略,尤其是防晒更要加强。

“瓶装微整形”究竟该怎么选?

Q:面对各种“瓶装微整形”保养品,在挑选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A:一定要选择真正能够由医学美容获得灵感并且转化成真实效果,而非简单地照搬某个医美技术或成分的产品。其次,护肤一个非常重要的基本点,就是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一定要视肌肤的具体问题来定,而不能盲目追求昂贵或速效。

Q:在您看来,应该如何看待“瓶装微整形”保养品和微整形的关系?

A:在两者的关系方面,的确人们往往存在一个误区,实际上,瓶装微整形保养品作为化妆品,并非是要替代微整形。微整形是马上见效的,当然她的效果也是阶段性的。而化妆品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所以需要四周、八周之后,逐渐达到最佳的状态。两者殊途同归。而化妆品相对于微整形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天天使用,并且因此可以获得一个稳定持续的效果。

标签:赫莲娜 化妆品 产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