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大选第2场政见会 宋楚瑜批民进党越来越国民党化


来源:凤凰卫视

据台媒报道:中央选举委员会12月30日晚间举办第2场电视政见发表会,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再批另外两位对手,针对慰安妇事件,宋楚瑜说,政府这么多年都没处理,现在跟着韩国做,不觉得惭愧吗?他强调,重新组合政

资料图:宋楚瑜

据台媒报道,中央选举委员会12月30日晚间举办第2场电视政见发表会,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再批另外两位对手。针对慰安妇事件,宋楚瑜说,政府这么多年都没处理,现在跟着韩国做,不觉得惭愧吗?他强调,重新组合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不争气的政府,就会有晦气的人民,因为自己不成才,国民党所做的事情,导致八年来生活倒退。

宋楚瑜说,不仅要看到过去历史的教训,还要带来希望,不要只是为了晦气生气,要争气,找回骄傲与自信,不要到选举才打含泪牌。同时,针对民进党,他说,民进党过去一向是贴近民意,但最近看到劳工来请愿,让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难堪,过去是民进党带着受委屈的民众走上街头,民进党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越来越国民党化。

宋楚瑜说,现在民进党最大的挑战就是越来越国民党化,变成有产阶级,就忘记先贤奋斗,无法为劳工、为农民伸张。这十几年来,台湾的乱和惨难道身为第二大党的民进党不用负责吗?

宋楚瑜也问蔡英文,工商团体表达的忧虑就是民进党执政是否又会回到过去的烽火外交,两岸盼的是安定的生活,难道没有更务实的办法去处理吗?希望蔡英文有空去一次阿里山,去问问大陆游客,假如这些人不能再来,对当地冲击有多大。

[责任编辑:朱家浒]

宋楚瑜:民进党最大挑战是愈发“国民党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30/49a28704-181a-413f-bd79-034c3b89f04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