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珞珈彦秀 共同窗情谊 武汉大学EMBA2015级新生入学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12月18日,武汉大学EMBA2015级秋季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为美丽的珞珈山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原标题:聚珞珈彦秀 共同窗情谊 武汉大学EMBA2015级新生入学

楚天都市报讯 12月18日,武汉大学EMBA2015级秋季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为美丽的珞珈山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在开学典礼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宋朝阳致辞:“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第一批国立综合性大学,她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有一大批名师大家、优秀学人在这里砥砺学术、传播真理、探索新知、创造奇迹。武汉大学的美,不仅美在她的山水,更美在她的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表示,“学院已经完成了国际三大认证中的一项AMBA,正在进行EQUIS认证,至2017年将完成所有三大认证,这体现着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声誉。EMBA的教育是平等的,不管学员们在社会上的地位如何,都需要转换自己角色成为一名很好的学生。”

在入学导航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通过从师资、管理流程、课程体系、等各个方面阐明EMBA教育的实质,让同学们对如何开展学习建立了框架性的认识。而在武大“四大名嘴”之一李工真教授的带领下游览校园,以及校史讲座,让学员深刻地了解武大历史。

三天的入学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加强了归属感,快速融入EMBA团队中。

文 叶晶 刘柳 苏若莘

标签:学生 校园 课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