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打造徐州第一高楼 O2O战略深耕淮海经济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徐州12月29日电 (胡伟)继连云港索菲特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开业后,高达266米的徐州苏宁广场12月29日举行封顶仪式,苏宁O2O商业综合体布局再添一颗“新星”。据了解,徐州苏宁广场成为了目前徐州第一高楼。

原标题:苏宁打造徐州第一高楼 O2O战略深耕淮海经济区

徐州苏宁广场高达266米,是徐州目前第一高楼

徐州苏宁广场高达266米,是徐州目前第一高楼

人民网徐州12月29日电 (胡伟)继连云港索菲特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开业后,高达266米的徐州苏宁广场12月29日举行封顶仪式,苏宁O2O商业综合体布局再添一颗“新星”。据了解,徐州苏宁广场成为了目前徐州第一高楼。

徐州苏宁广场,是由苏宁集团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苏宁置业开发建设。而苏宁置业作为中国高端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已经在全国80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100多个地标建筑。徐州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置业重点打造的项目,总投资超过60亿元,融合国际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城市中心豪宅、五星凯悦酒店、酒店式公寓、空中商铺等多元高端物业,将成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的建筑地标。

而凭借苏宁集团强大的品牌运作力,16万方的徐州苏宁购物中心将汇聚350余家店铺,8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众多国际一线品品牌以跨层奢华旗舰店的形式首度进驻,苏宁云店、苏宁易购、苏宁精品超市、红孩子、苏宁院线等苏宁自营品牌等也将同步入驻。

其实,近两年来,苏宁广场已在无锡、福州、成都、连云港、芜湖、西安南京、北京、上海等多个地方连续落子开业。投资兴建的苏宁广场项目近百个,苏宁O2O模式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全国大中城市遍地开花。

在业内看来,苏宁广场独创具有O2O融合特色、关注客户体验,坚持实体、虚拟、服务商品相配套,以及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旅多元业态互补的发展路线。以“智能、体验”属性为主题,苏宁广场改变了传统商业密闭空间沉闷气氛,连接线上线下,打通各个消费板块的会员数据,实现资源互通共享,贴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性,将定制型会员服务作为会员终级理念。

苏宁广场将一直提倡的体验式消费延伸到网络,线下开展大聚惠频道落地,为线上苏宁易购引流,支付环节协同苏宁金服,便捷“易付宝”支付方式随心所欲,更好地融合线上线下,开启智能消费模式,实现“线下体验”和“线上便利”,将苏宁广场构建成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平台”。聚焦本地商业经营的苏宁广场,不仅是当地苏宁经营体及互联网转型综合产业布局的平台,也将成为地产行业标志性“互联网+商业综合体”。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苏宁在零售业互联网转型的基础上,顺势切入地产、金融、投资、文创领域,将服务的范围由商品销售进一步扩大,形成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大格局。

在商业地产领域,全国80个城市的100多座卓越项目进入建设交付或运营状态,形成了以购物中心、苏宁云店、高星级酒店为代表的连锁品牌。目前,苏宁广场、生活广场全国已投入运营的25座,酒店方面已运营、在建及签约的高星级酒店共计18家。未来,还将有300座以“精品、时尚”为身份标签的苏宁广场覆盖全国各省市。

标签:苏宁 智能 连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