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同学之间起争执 班主任“教育”打伤女生臀部


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同学之间起争执班主任“教育”时打伤女生臀部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兰州北乐艺术学校声乐班上课的赵同学向本报反映情况,3天前,她和同班的另

原标题:同学之间起争执班主任“教育”时打伤女生臀部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兰州北乐艺术学校声乐班上课的赵同学向本报反映情况,3天前,她和同班的另一名同学发生争执,后被校长老公叫到办公室,用棍子抽打,导致臀部受伤。就此,兰州北乐艺术学校张校长承认打人一事,称丈夫是班主任,打学生是因为赵同学顶撞了班主任。

据赵同学介绍,事发当日课间休息时间,她和一名同学因争执而厮打起来。事后,她们的班主任,也就是该校张校长的老公常老师将她和另外一名女生叫到办公室,用放在桌子上的一根管子抽打她,她的臀部和腿上留下了明显的伤痕。次日,她办理了退学手续。

24日下午1时许,张校长告诉记者,打人的老师是她的丈夫,也是被打学生声乐班的班主任。赵同学是陇西人,今年23岁。当时赵同学将前排的女生打得鼻青脸肿,常老师将她俩带到办公室询问情况时,赵同学竟然出言不逊,言语上顶撞攻击老师,致使老师一时怒火中烧,随手将放在办公室的一截PVC管子拿起后打了赵同学。事发后,张校长将部分学费退还给赵同学,让其离开学校。当记者询问打学生的老师时,张校长称其不在学校。

赵同学认为,学校老师不管出于哪种情况都不能随意殴打学生,何况兰州北乐艺术学校的常老师不仅对她进行了谩骂,同时还拿着棍棒打学生。

[责任编辑: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