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深耕高品质养老产品领域


来源:信息时报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逐步推进,人民从乡村农民到城镇居民的转变,传统的“养儿防老”观念逐渐被新型养老思想所取代。围绕居民中升起的养老、医疗、健康等热点问题,寿险巨头新华保险顺势推出“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等养老产品,并在全国展开养老产业的布局,实现“候鸟式度假休闲养老”、“市郊居家式养生养老”、“市区照护式养老”的分区和组合。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启文表示:新华保险将继续深耕养老产业,探索保险产品与养老产品的结合,实现财富的合理规划和有效传承,并进一步展开养老社区的全

原标题:将深耕高品质养老产品领域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李晶晶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逐步推进,人民从乡村农民到城镇居民的转变,传统的“养儿防老”观念逐渐被新型养老思想所取代。围绕居民中升起的养老、医疗、健康等热点问题,寿险巨头新华保险顺势推出“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以下简称“福享一生”)等养老产品,并在全国展开养老产业的布局,实现“候鸟式度假休闲养老”、“市郊居家式养生养老”、“市区照护式养老”的分区和组合。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启文表示:新华保险将继续深耕养老产业,探索保险产品与养老产品的结合,实现财富的合理规划和有效传承,并进一步展开养老社区的全国合理布局,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养老健康生活方式。

养老产品:实现财富合理规划

随着中国城镇化、社会老龄化体系的提速,养老问题、医疗问题渐渐成为困扰两代人生活的主要矛盾。对此,新华保险围绕养老、医疗这些热点问题积极展开产品规划,推出“福享一生”、“精彩一生”等养老年金型产品,帮助客户合理规划和有效传承自身财富。

梁启文表示,2016年主打的“福享一生”是新华保险的明星产品,它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双重增值产品组合,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在养老产品领域,相对于收益保障,资产的规划是“福享一生”的最大亮点。

据悉,客户可选择一次交清、三年期、五年期以及十年期交费,在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可领取主险基本金额与累积红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拥有长达一生的稳定现金流。同时,客户可使用特意设计的高额保单进行抵押贷款,来应付短期内的资金需求,及时掌握各种投资先机。

此外,在家族财富传承方面,“福享一生”通过巧妙的资产规划和配置,确保投保人指定的资产传承给指定的受益人,真正实现财富和关爱的传承和传递。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费与累积红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养老社区:实现功能高效分区

目前,在养老问题渐趋成为市民关注焦点的新时势下,新华保险不仅推出了针对高品质需求的养老保障产品,而且还开始了在全国养老产业的深入布局。据悉,新华保险的养老社区项目已经在多个城市展开。养老社区的功能,将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状况和不同偏好客户需求,涵盖“候鸟式度假休闲养老”、“市郊居家式养生养老”、“市区照护式养老”等主要养老模式。

梁启文介绍,新华家园养老社区项目是新华保险在养老产业的重要布局之一。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有北京的莲花池养老公寓、延庆养老社区,以及海南的博鳌养老社区。其中,莲花池养老公寓位于北京市中心,周边医院众多,并设有健康管理中心,属于“市区照护式养老”的养老模式;延庆养老社区位于北京市郊,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文化设施齐全,属于“市郊居家式养生养老”的养老模式;博鳌养老社区依托海南的天然气候环境特点,属于“候鸟式度假休闲养老”模式。

未来,新华养老产业还将继续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布局。梁启文表示,新华保险计划在上海的崇明岛、长白山等特色地区建设养老社区,目前相关项目尚在积极讨论。

标签:养老 老龄化 居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