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头马发布品牌概念主打新生活哲学


来源:羊城晚报

当今世界每个人都有多重身份,这种多重切换如同“/”符号的生活哲学,越来越为人所推崇。日前,特优香槟干邑专家人头马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发布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的品牌概念。活动现场不仅请来除了职业经理人同时也是诗人及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的人头马全球CEO艾睿可·瓦拉先生,更宣布黄晓明为人头马大中华区VSP(VERY SLASH PERSON)先锋,鼓励大家进一步释放自己的多样才华,让自己的一生,可以活出不止一生。活动现场更有跨界先锋艺术家

原标题:人头马发布品牌概念主打新生活哲学

当今世界每个人都有多重身份,这种多重切换如同“/”符号的生活哲学,越来越为人所推崇。日前,特优香槟干邑专家人头马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发布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的品牌概念。活动现场不仅请来除了职业经理人同时也是诗人及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的人头马全球CEO艾睿可·瓦拉先生,更宣布黄晓明为人头马大中华区VSP(VERY SLASH PERSON)先锋,鼓励大家进一步释放自己的多样才华,让自己的一生,可以活出不止一生。活动现场更有跨界先锋艺术家马良、生活家欧阳应霁、潮流主持人李晨等,现场分享如何不断挖掘并释放自身潜能,享受多重才华跨界转换的生活哲学带来的充实和快乐。

标签:运动 干邑 人头马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