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汇地产 持之以恒做“慈善”


来源:重庆晨报

融汇地产布局全国版图,在不断做大做强铸就“中国产业新城创导者”地位的同时,坚守慈善为本,专注于对慈善公益事业的贡献。

原标题:融汇地产 持之以恒做“慈善”

2015年,融汇地产荣获“2015地产风云榜——最佳慈善企业贡献奖”。奖项的背后,是融汇地产“融爱于心,汇爱成行”的理念践行,更是融汇地产作为责任房企,用心回馈和感恩社会的责任担当。秉承着“融汇世界·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融汇地产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紧密相连,将“慈善大爱”融入到企业身体力行的每一细节中。

将慈善当作事业

融汇地产:做得越多责任越多

“汇爱慈善计划” 汇聚向上力量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融汇地产的慈善,那便是走心。这是一场走心的慈善马拉松,不追求一时的速度,但追求的是持之以恒的精神。

从1989年融汇地产成立伊始至今,二十多年间的各种善举和善款捐赠累计已逾亿元,企业秉承慈善为宗,竭力打造慈善事业,总是兴建一方土木,造福一处人民。

在重庆、山东、福州、安徽,融汇地产所到之处,都充满了爱的力量。捐建“融汇希望小学”、给山区学校建“融汇爱心图书室”、派支教志愿者支持山区教育、与山区留守儿童建立一对一的帮扶……

融汇“汇爱慈善计划”3年来,20多所山村学校、10万多名山区学生受到了帮助。从支持山区教育发展到资助贫困大学生,从关爱青少年成长到关怀老年群体,融汇“汇爱慈善计划”脚踏实地,将爱心触及到需要帮扶的各个角落。

融汇地产布局全国版图,在不断做大做强铸就“中国产业新城创导者”地位的同时,坚守慈善为本,专注于对慈善公益事业的贡献。

“融汇希望小学”坚固教育基石

今年10月17日,甘肃省秦安县“融汇希望小学”正式落成;10月20日,山东临沂市柏林镇“融汇希望小学”举行落成仪式;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融汇希望小学”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融汇爱心图书室”点亮山区梦想

“融汇爱心图书室”成为了山区里一盏星星之光,照亮了山区孩子渴望书籍的美好愿望,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如今,9座“融汇爱心图书室”在重庆的山村校园里,成为了孩子们的梦想乐园。

支助贫困生、支派志愿者改善山区教育

融汇地产与重庆慈善总会合作,招募慈善支教志愿者,将其送到重庆两翼山区支教,改善山区教育“教师资源短缺”的现状。在重庆、山东、福州等多地,融汇地产持续多年向当地贫困生捐助学费。此外,还向大学生提供成长平台,让他们暑期实习,勤工俭学,得以锻炼成长。

“爱心助老”关怀老年群体

除了关爱儿童和青少年成长,融汇安排专项善款,向老人伸出援手,关心老人的精神生活。今年9月,向“渝商”致敬,融汇地产向46名“原工商业者”慰问,这不仅是向老工商业者送去温暖,更是对“渝商”精神的一种敬畏。在重阳节,融汇地产向巴南区狮子山的老年公寓送爱心物资,为老人送去祝福和慰问。

无论外界条件如何变化,融汇地产依然保持着对“慈善”的纯真之心和敬畏之心。

融汇地产董事长黄祖仕说,慈善不是奢侈品,是通往人心的善念。做得越多,责任越多,融汇地产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是在认真履行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融汇地产还将继续践行具有融汇特色的“汇爱慈善计划”,在持续招募志愿者支教、关爱留守儿童、帮助贫困大学生入学、抚慰孤寡老人等帮扶举措外,继续为更多的贫困山区学校打造“融汇爱心图书室”,圆贫困山区孩子们一个图书梦。

融汇地产作为责任企业,慈善相随,点滴共汇中国梦。

标签:地产 房企 融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