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乐视生活馆开幕 LePar又添生活类分支!


来源:中原网

12月18日消息,乐视控股旗下网酒网打造的“美酒生活体验平台”——乐视生活馆,国内首家店已在鄂尔多斯机场正式开业运营。

原标题:首家乐视生活馆开幕 LePar又添生活类分支!

12月18日消息,乐视控股旗下网酒网打造的“美酒生活体验平台”——乐视生活馆,国内首家店已在鄂尔多斯机场正式开业运营。

乐视控股副董事长、网酒网CEO李锐出席了剪彩仪式。作为乐视“LePar超级合伙人模式”在线下美酒生活领域的细分及延伸,网酒网将通过“乐视生活馆”、“智能APP”与乐视全国物流体系、电商平台和乐迷社区、“酒易到”服务实现交互,构建全新的O2O生态社群模式,为乐迷提供完整的O2O生态体验。

首家乐视生活馆今日正式开业

首家乐视生活馆今日正式开业

开放式生态营销

据悉,鄂尔多斯机场店将以奔富Bin8卡本力设拉子干红葡萄酒2013、V骑士优选干红葡萄酒2014、智利火玫瑰红葡萄酒、美兰朵莫氏卡托起泡葡萄酒为主打产品。在开业活动中,乐视生活馆实现与乐视生态的打通。除扫码互动、注册赠礼外,用户到店购买酒品还有机会得到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手机等生态礼品。

依托乐视开放的生态闭环,乐视生活馆的创想空间仍然很大。通过生态开放与跨界融合,未来不排除有更多生态型产品入驻,如生态化定制酒品或手机、电视等智能产品,形成生态打通、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全场景营销。

O2O社群生态体验的打通

乐视生活馆是国内首个倡导社交化体验的酒类O2O门店。作为网酒网的线下延伸,乐视生活馆将发挥O2O社群属性,让用户在社群生态享受互动体验的乐趣。通过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态体验项目,聚焦用户群,深挖社群经济能量,在实现用户的情感归宿和价值认同的同时,达成商业价值转化。

鄂尔多斯机场店将成为地方性乐视生活馆的标杆。门店内将搭建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产品体验、社群交流互动等多个板块。同时,未来乐视生活馆还将以葡萄酒爱好者为中心,启动线下社群活动,如葡萄酒品鉴、葡萄酒培训、美酒交流等,让更广域市场的用户能够亲临其境体验产品,享受高品质美酒生活。

布局中产时代

网酒网一直专注服务于国内一、二线及重点城市的中高端消费人群。乐视生活馆以鄂尔多斯市机场为起点,未来还将在机场、一二线城市的重点社区等区域布局。乐视生活馆将为乐迷提供专属VIP休闲服务体验区域,迎合了高速增长的乐视用户消费需求。未来,网酒网或将与国内知名商务用车服务商易到用车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品质出行服务。

网酒网通过统一授权管理、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的乐视生活馆,建立起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统筹服务的标准化O2O模式。在现金流、信息流、物流密切交互融合下,形成强大的化学反应。

预计LePar今年将完成3000家以上门店开设,乐视生活馆作为Lepar模式的细分及延伸,2016年也将在全国开疆辟土,凭借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垂直整合全产业链的生态型布局,助力LePar成为“互联网+”时代的胜者。

标签:生态 葡萄酒 红葡萄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