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帅季又要来了


来源:新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主帅何塞普·瓜迪奥拉已经知会拜仁高层,明确不续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据悉,瓜帅的下家将是英超的曼城队。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正面临下课,切尔西高层已为此召开会议,考虑是否立即解雇穆帅。

原标题:换帅季又要来了

日期:[2015-12-18] 版次:[A44]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瓜迪奥拉表态离职,穆里尼奥或被解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主帅何塞普·瓜迪奥拉已经知会拜仁高层,明确不续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据悉,瓜帅的下家将是英超的曼城队。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正面临下课,切尔西高层已为此召开会议,考虑是否立即解雇穆帅。

瓜帅、穆帅都要离任,其产生的蝴蝶效应足以在欧洲足坛刮起换帅风暴,那么接下来,究竟会是怎样一幅情景?

瓜帅走人,勒夫接手拜仁?

德国《图片报》称,瓜迪奥拉在近日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了一次谈话,告知对方将放弃续约。在下周的俱乐部董事会上,瓜帅将正式表明态度,在赛季结束后离任。

瓜帅与拜仁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此前,拜仁一直试图说服瓜帅续约,并开出了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的待遇,但这并未打动瓜迪奥拉。此前媒体披露,瓜帅在转会权等方面与俱乐部产生了分歧。西班牙《马卡报》称,瓜迪奥拉认为和拜仁的合作已经到了终点,在执教理念上,他和拜仁俱乐部有一些基本分歧,而在人员管理上,也有一些麻烦,再继续下去,弊大于利。

瓜帅若走,谁是接班人也成了各方猜测的议题。有消息称,拜仁早已草签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不过《慕尼黑水星报》表示,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是可能的人选之一,不排除勒夫在明年夏天就接手拜仁的可能。

英媒曝罗杰斯赴切尔西救火

和瓜迪奥拉的主动要求离任不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现在面临被解雇的危险,因为战绩实在太差(3胜4平9负,积15分位列英超第16)。上轮1∶2输给莱切斯特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进行了一次高层会议,商讨是否立即解雇穆帅。

如今,穆里尼奥还在带队备战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但蓝军内部并不平静,穆帅可谓“四面楚歌”,他甚至在输球后用“背叛”这个词来形容队员们。《镜报》披露,穆帅甚至当面“抨击”球员:“我在今年夏天时就该把你们都卖掉!”球队高层正在思考是否该在赛季中换帅。如果解雇穆帅,除了要支付1000万英镑的解约金外,还要找合适的教练来“救火”。

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说,救火教练的备选者并不多,《每日快报》列举出了最有可能的三位,利物浦前主帅罗杰斯、在切尔西有过救火经历的迪马特奥和希丁克。

瓜帅、穆帅

可能曼市聚首

两位顶级主帅都“下课”,他们的下家在哪里。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换帅的豪门球队有——皇马、曼联、曼城、AC米兰。四支球队中,除了曼城战绩尚可外,其余三队都是表现低于预期。

在西媒的报道中,贝尼特斯貌似确定要离开皇马帅位,但皇马的角色有些难堪,重召穆帅等于吃回头草自扇耳光,签约瓜帅则是投靠巴萨自我否定,皇马无论选择谁都不讨好。

本赛季换了帅、狂买人的AC米兰依旧在延续低迷状态,不排除会解雇米哈伊洛维奇寻找更大牌的教练。《泰晤士报》便报道AC米兰正在积极联系瓜帅,但瓜帅本人意兴阑珊。至于穆帅更是明确表态,绝不会执教国米的死敌球队,所以他成为红黑主帅的可能性也不大。

看起来,瓜帅和穆帅齐聚曼彻斯特最具实践性。曼城欣赏瓜帅已非一两天,穆帅梦想曼联也不是秘密。如果下赛季看到两位主帅分居曼市的一边,也请不要意外,因为足球本来就是这么不确定。

标签:穆帅 主帅 拜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