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法警方确认巴黎恐袭第3名袭击者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9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已经确认了在巴塔克兰剧院遭恐怖袭击一案中,第三名袭击者的身份。

原标题:外媒:法警方确认巴塔克兰剧院第三名袭击者身份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法新社9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已经确认了在巴塔克兰剧院遭恐怖袭击一案中,第三名袭击者的身份。

报道称,这名男子是23岁的福阿德·穆罕默德·阿加德(Foued Mohamed Aggad),来自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消息称,他在2013年年底与他的兄弟和朋友前往叙利亚。

法国举国哀悼巴黎恐怖袭击的遇难者。巴黎11区巴塔克兰剧院附近的纪念场所摆放着遇难者的遗照。 龙剑武摄

此前,法国方面已经确认了巴塔克兰剧院2名袭击者的身份,分别是29岁的奥马尔·莫斯特法和28岁的萨米·阿米莫尔,他们引爆了自杀式炸弹。

11月13日,法国巴黎遭遇连环恐怖袭击,导致百余人遇难。其中,巴塔克兰剧院死伤最为惨重。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恐怖袭击 剧院 袭击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