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开启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原标题: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原标题:中国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开启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魏宇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日前落下帷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7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约堡峰会成果丰硕,完美非凡,开启了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华春莹表示,本次峰会诠释了中非合作新理念;明确了中非关系新定位和发展方向,双方决定建立和发展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筑了中非关系的五大支柱,即政治上平等互信、经济上合作共赢、文明交流互鉴、安全上守望相助、国际事务中团结协作;确定了重点实施的四大合作计划,涉及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基础设施、金融、绿色发展、投资贸易便利化、减贫惠民、公共卫生、人文交流、和平安全等十大合作领域。

标签:工业化 农业现代化 共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