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怖分子发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仅花费3万欧元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军工网”12月5日消息,法国财政部长米歇尔·萨班称,11月13日恐怖分子在巴黎制造系列恐怖袭击仅花费3万欧元。

原标题:恐怖分子发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仅花费3万欧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网”12月5日消息,法国财政部长米歇尔·萨班称,11月13日恐怖分子在巴黎制造系列恐怖袭击仅花费3万欧元。

萨班说道:“11月13日恐怖分子制造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总花费不超过3万欧元。”他还说道,相关犯罪分子给制造恐怖袭击者拨款,他们以“极小金额”的方式聚集钱财,还使用快捷信用卡支付,以至于难以追踪。这同时意味着,恐怖组织在准备袭击时,不需要大量资金周转。

根据法国情报小组(Tracfin)的调查资料显示,恐怖分子使用快捷信用卡解决在进行恐怖袭击48小时内所需车辆和住宿的支付问题。

萨班还说道,如果能将这些银行卡的数据与其它后果因素相比较,跟踪小数额金额可能成为打击恐怖主义的关键。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恐怖分子 恐怖袭击 军工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