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战机遇难飞行员遗体回国 俄防长空军司令迎接(图)


来源:环球网

记者 翟潞曼】据俄新社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及俄罗斯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在莫斯科州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迎接苏-24战机牺牲飞行员遗体回国。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及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前往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迎接佩什科夫遗体。

俄防长及空天军司令迎接

苏-24战机牺牲飞行员遗体回国

原标题:苏-24战机牺牲飞行员遗体回国俄防长及空天军司令迎接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据俄新社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及俄罗斯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在莫斯科州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迎接苏-24战机牺牲飞行员遗体回国。

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被土耳其飞机击落,飞行员奥列格·佩什科夫中校牺牲。30日,佩什科夫遗体从土耳其安卡拉运回莫斯科。运送其遗体的飞机在进入俄罗斯领空后由俄罗斯战斗机护送。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及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前往契卡洛夫斯基军事机场迎接佩什科夫遗体。

 

相关新闻:

俄国防部:已全歼苏-24飞行员获救地区恐怖组织和神秘团伙

苏-24战机被土耳其击落2天后,俄罗斯开始了大规模的反制措施。

据澎湃新闻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11月26日(周四)向媒体披露,在营救俄罗斯苏-24幸存飞行员地区活动的恐怖组织被歼灭。此外,在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之后的3日内,俄方飞机执行战斗飞行134架次,空袭叙利亚8个省的449处设施。同时,俄罗斯在叙利亚境内的S-400反导系统已部署完毕。俄罗斯还中断了与土耳其所有现行合作渠道,包括切断军事热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25日表示,已重创“伊斯兰国”(IS)基础设施,并切断了恐怖主义的资金来源。

连夜空调S-400反导系统至叙利亚,3天升空百余架战机

“我们的飞行员到达安全区后,俄罗斯轰炸机和叙利亚政府军火箭炮兵立即对指定区域进行长时间的大规模打击。”科纳申科夫说,“该地区的恐怖分子和其它神秘团伙已经被歼灭。”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攻击机的行动都将在掩护下进行。

路透社援引土叙边境居民的话称,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的一处主要汽车市场与边防站遭到军机轰炸,他们称,可以从飞行高度上辨识出系俄军战机。报道称,这一地区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小镇沙拉科比(Saraqeb),有上百辆汽车停放于此等待贩卖。

科纳申科夫称,在土耳其军机击落俄军战机之后的3日内,俄方飞机执行战斗飞行134架次,空袭叙利亚8个省的449处设施。所有俄罗斯军机在执行完战斗任务后均安全返回赫梅明空军基地。在伊德利卜省,驻扎在叙利亚俄罗斯空天部队集群摧毁了IS的一个弹药库和“胜利阵线”大批武装分子。

他还表示,目前,俄国防部与土耳其军方中断了所有现行的合作渠道,并召回在土耳其协调黑海舰队与土海军行动的俄海军代表。他说:“26日,根据此前出台的决定,中断了俄国防部与土军方所有现行合作渠道。”

科纳申科夫补充道:“此举还涉及到为避免在消灭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基础设施的过程中,可能在空中出现的事故而设立的所谓的‘热线’。”

 

 

[责任编辑:PN059]

标签:飞行员 战机 天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