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网络文宣指责黄安是“台独” 列三证据


来源:凤凰资讯

中国台湾网【柯文哲网络文宣指责黄安是“台独” 称《新鸳鸯蝴蝶梦》歌词泄密】据台媒报道,曾任柯文哲网络文宣的台自由音乐家杨缅因称,歌词中的“明朝清风四漂流&rdquo

杨缅因曾在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期间担任网络文宣。图片来自东森新闻

据台媒报道,资深艺人黄安近年移居大陆,但仍非常关心台湾时事,政治意识强烈,经常在微博上发表个人意见,引发正反两极评论,多次明确表态反对台独的他,近日却被自由音乐家杨缅因指出其实是“台独份子”,更举出3大证据左证自己的论点,掀起网络上热烈讨论。

杨缅因曾在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期间担任网络文宣,他近日在《想想论坛》上表示,对于黄安一出手就秒杀卢广仲3场大陆演唱会的行为感到崇拜且好奇,因此找出黄安过往的成名曲《新鸳鸯蝴蝶梦》研究,却从歌曲及歌词中意外发现原来黄安本身就是个台独份子,会对外宣称是反台独,其实都是为了潜入“敌国”。

黄安(资料图)

杨缅因认为音乐最能表现一个人的思想,《新鸳鸯蝴蝶梦》曲子和日本乐团S.E.N.S的《Happy Arabia》极为相似,加上“在台亲日份子与台独势力向来关系密切”,成为了第一个支持台独证据;此外,虽然该曲由黄安亲自创作,但编曲者詹宏达却曾替主张“去中国化”的前总统陈水扁做过竞选歌曲,则为第二个证据。

最后,在歌词中的“明朝清风四漂流”,杨缅因点出这句话是指“明朝、清朝遗风”已经四方漂流,其实是在诉说台湾现况,而下一句“是要问一个明白,还是要装作胡涂”,则是在透露黄安身为台独份子,对台湾状况的忧虑之心;他强调不管自己的推论能否被接受,但“以政治权力进行对创作的箝制”,是绝对该被唾弃的行为。(来源:东森新闻网)

[责任编辑:PN05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