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朝阳区在港推介 盼香港高精尖企业入驻


来源:凤凰卫视

第19届京港洽谈会期间,北京市朝阳区27号在香港举行专场推介会,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灏及副区长王志勉都有出席。

第19届京港洽谈会期间,作为北京市面积最大、经济资源最为集中的朝阳区,在香港举行了专场推介会;希望在发展金融、文化创意、现代服务、高新技术四大产业的同时,能够吸引香港优质企业入驻朝阳区。

第19届京港洽谈会期间,北京市朝阳区27号在香港举行专场推介会,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灏及副区长王志勉都有出席。推介会以“互通要素、双向投资、共享机遇、共创繁荣”为主题,进一步促进京港两地多领域合作。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马英晖认为北京市朝阳区四大支柱产业,金融、文化创意、现代服务、高新技术发展迅速,而第三服务业比重更高达92%,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香港高精尖企业入驻朝阳,投资朝阳。 

朝阳区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起到先试先行作用。同时,北京市90%的国际传媒机构、80%的国际组织、国际商会,65%以上的外资金融机构,都集中在朝阳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北京是整个京津冀的CBD,朝阳是北京的CBD,为香港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凤凰卫视韩盛伟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53]

北京朝阳区在港推介 盼香港高精尖企业入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7c15bfc5-755d-47d3-b195-4ef7eb72e2d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