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今天开幕


来源:凤凰卫视

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今天开幕。

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今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和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当前背景下,京港两地的发展都面临新的机遇,未来两地将加强在服务业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交流,香港可以在北京和其他经济体之间扮演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实现两地共赢。 

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27号在香港正式开幕。出席开幕活动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京港之间的经贸关系密切,去年的洽谈会促成签署21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额达438亿元人民币,今年不管是国家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还是北京被批准成为全国首个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综合试点城市,都为香港带来新的机遇,香港可以担当北京与其他经济体之间的超级联系人。 

出席开幕仪式的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T2过去一年京港两地的双向投资、贸易等都有大幅增长,T3这届京港洽谈会除了会围绕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的六大领域进行深入洽谈外,北京市也将在科技创新领域寻求与香港进行对接合作。 

王春雨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53]

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a1d378dd-37ff-4ef1-b9eb-f16c7269db7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