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洪秀柱:青天白日旗蒙尘 要把它擦亮


来源:凤凰卫视

在台湾,国民党原大选提名人洪秀柱在经过换柱风波之后,26日首度接受电视台凤凰卫视的专访,畅谈这一路来的心情转折。

在台湾,国民党原大选提名人洪秀柱在经过换柱风波之后,26日首度接受电视台凤凰卫视的专访,畅谈这一路来的心情转折。洪秀柱表示虽然被废止提名,感到委屈,但无怨无悔,未来会计划到大陆和海外,感谢支持她的台商以及侨胞。

国民党原大选提名人洪秀柱在临时全代会上被废止提名后,26日首度接受凤凰卫视的电视专访,畅谈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洪秀柱:“整个过程让大家看清楚,这是不公平的指控,压迫莫须有的罪名。如果说没有委屈,不符合人性。” 

洪秀柱被废止提名,虽然无奈,但无怨无悔,因为过程中宣扬了理念,她也绝不会离开国民党。 

洪秀柱:“青天白日蒙尘了,是擦干净还是丢到垃圾桶?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党是无尽的。听起来我这样很蠢,但总是有人要做。” 

洪秀柱呼吁支持者继续留在国民党,因为参与才有改变国民党的机会,未来如果党主席朱立伦要求站台助选,洪秀柱也表示愿意,但前提是要真心诚意。 

洪秀柱:“如果有必要并且真心诚意邀请我,因为当初就是担心我票房不佳,我才被换下来。你是票房毒药,现在我去助选是热脸贴什么……”

对于海外支持者以及大陆台商,洪秀柱透露,将会找时间到大陆和海外去一趟,当面表达感谢。她也会持续在民间,为理念奋斗努力。 

凤凰卫视 彭诗婷 林哲弘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PN059]

洪秀柱表态愿为朱立伦站台 前提是诚心诚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bc0bde29-bf2b-4964-b200-6889d3d3277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