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游天下》今晚播出 “胡彦斌周笔畅伦敦体验007”


来源:新快报

音乐真人秀《唱游天下》今晚(27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胡彦斌、周笔畅六位歌手组成的“唱游小队”将在伦敦街头执行“007”任务,还将在伦敦著名的本土音乐聚集地Jazz Cafe,携手伦敦著名EDM的领头人Dean St.Studios工作室,挑选自己期中考试的表演歌曲。

原标题:《唱游天下》今晚播出 “胡彦斌周笔畅伦敦体验007”

日期:[2015-11-27] 版次:[A32]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音乐真人秀《唱游天下》今晚(27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胡彦斌、周笔畅六位歌手组成的“唱游小队”将在伦敦街头执行“007”任务,还将在伦敦著名的本土音乐聚集地Jazz Cafe,携手伦敦著名EDM的领头人Dean St.Studios工作室,挑选自己期中考试的表演歌曲。

方大同阿兰备受“欺负”

因为从小在西方国家长大的关系,方大同自然升级成了小组翻译官。不仅要作为指南针负责找路完成任务,同时,阿兰的衣食起居也交给了方大同。看到阿兰见到蛋糕就馋得走不动路,一向不喜甜食的方大同不顾游戏时间紧迫,贴心地陪阿兰一起吃起来。服务周到的“贴身管家”方大同的付出还是值得的,面对方大同看错地图陷入迷路困境,阿兰不仅毫无怨言,还大胆告白“错就错,我跟定你了。”并且承诺,“我以后再也不叫你‘笨蛋同’了。”让方大同哭笑不得。

一个是晕船的阿兰,一个是身材单薄的方大同。两个看起来最体弱的搭档自然也成为了另外两组眼中最好欺负的“囊中之物”。游戏尚未开始,其他两组就“叫嚣”着,如果是方大同、阿兰获得冠军,就把奖品“抢”过来。而事实也果然如此。本来已经找到对接人,胜利在望的方大同、阿兰小队在遭遇胡彦斌、周笔畅的正面“袭击”后,两人直接放弃目标“落荒而逃”。

改编曲目惊现《葫芦娃》

六位歌手执行完“007”任务,自然要与英国最顶尖的制作人切磋交流。曾与妮琪·米娜、克里斯·布朗等国际歌手合作过的制作人WestFunk和Zoo Station是英国家喻户晓的英国EDM曲风(EDM:使用电子音色所创造的音乐)的代表人物。为了期中考试做准备的六位艺人,将来到两位国际制作人的Dean St.Studios工作室,挑选自己期中考试的表演歌曲。

虽然已是国际音乐制作人,但两位制作人还是很随性,和胡彦斌、周笔畅相谈甚欢。接下来,六位歌手将在两位制作人改编的四首中国特色歌曲中选择一首作为自己的比赛歌曲。两位制作人澄清,其中一首歌曲,不是他们做的,让歌手们做好心理准备。原来这首歌正是90年代中国小朋友耳熟能详的《葫芦娃》,面对如此活泼的卡通歌曲,几位艺人陷入了纠结,和EDM曲风很难融合的《葫芦娃》一旦演唱成功必定夺冠,但如果驾驭不了只能认输。六位歌手是否有勇气挑战《葫芦娃》作为期中考试的表演歌曲,答案也将在今晚揭晓。

华晨宇太悠哉急坏张碧晨

一直空缺的第六位歌手张碧晨在本周回归“唱游小队”,虽然是“新人”,不过张碧晨却已经在小队中“暗藏”了一位老友——华晨宇。一见面,华晨宇就自告奋勇地担当起照顾张碧晨的责任,然而在接下来的任务中,“随意”的华晨宇却差点让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来到詹姆斯·邦德的故土英国,六位艺人自然要完成“007”的特殊任务。按照规定,2人搭档的3组成员,需要从不同地点出发抵达任务地点,找到神秘对接人完成任务卡。任务一开始,一心想玩游戏的张碧晨迫不及待地想赶快出发,奈何只以唱歌为己任的华晨宇并不在乎游戏,悠哉地带着张碧晨开始了一天的伦敦之旅。并且担当起导游,讲解伦敦的人文风情。但这个导游显然并不称职,分不清方向,看不懂地图,陷入迷路困境。这可急坏了张碧晨,她最终决定靠自己完成任务。

标签:方大同 阿兰 曲风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