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 160名俄裔IS士兵被击毙 俄反恐不手软


来源:参考消息

瑟罗莫罗托夫说,俄罗斯有2179人参加了“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其中有160人死亡,73人回国并受到审判,抓获了36人

原标题:不手软!英媒:160名参加IS的俄罗斯人被击毙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 英国《阿拉伯圣城报》11月20日发表题为《“伊斯兰国”组织中的160名俄罗斯人在叙利亚参战身亡》的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瑟罗莫罗托夫19日宣布,有160名参加“伊斯兰国”组织的俄罗斯人在叙利亚参战身亡。塔斯社援引瑟罗莫罗托夫的话说,到目前为止,“伊斯兰国”组织旗下有2.5万多名外国武装恐怖分子参战,其中包括来自阿拉伯国家、欧洲国家、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人。

报道称,瑟罗莫罗托夫说,俄罗斯有2179人参加了“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其中有160人死亡,73人回国并受到审判,抓获了36人。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