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民党公布不分区立委名单 前国民党立委李鸿钧排第一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24日公布全台不分区“立委”名单,由已经退出国民党的现任“立委”李鸿钧排名第一,现任亲民党不分区“立委”陈怡洁排名第二,也是女性第一位。

原标题:亲民党公布不分区名单 前国民党“立委”李鸿钧排第一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24日公布全台不分区“立委”名单,由已经退出国民党的现任“立委”李鸿钧排名第一,现任亲民党不分区“立委”陈怡洁排名第二,也是女性第一位。

据报道,李鸿钧是日本大学结构工程博士;陈怡洁则是铭传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研究所博士、铭传企管系助理教授。

由于不分区“立委”一定要是亲民党籍,秦金生说,李鸿钧以前就是亲民党籍,亲民党也容许有双重党籍,因此他现在就是亲民党籍,且李鸿钧事先不知自己是不分区名单第一。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李鸿钧 第二 博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