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前总理:永远不会忘记东方明珠亮三色为巴黎祈福


来源:凤凰卫视

在香港出席活动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表示,法国正面临一场重要的反恐斗争。他亦感谢中国政府在反恐问题上的支持。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下周将在巴黎召开,超过140个国家及地区的领袖将出席,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

巴黎恐袭后,上海东方明珠点亮红白蓝三色灯光

在香港出席活动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表示,法国正面临一场重要的反恐斗争。他亦感谢中国政府在反恐问题上的支持。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下周将在巴黎召开,超过140个国家及地区的领袖将出席,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会议主要目的是要达成关于2020年后,加强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协议。法国政府早前表示,巴黎恐怖袭击后,领袖们都表示会按原计划参加会议,用行动证实世界不惧怕恐怖分子。

在香港出席活动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对气候大会可能达成的成果感到乐观,但他强调,法国正面临一场与恐怖主义的重要斗争。希望这次的气候大会既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也能促进和平。

拉法兰:“一个国家发展的前提,是尊重其他国家。一个国家发展的前提,是和平。我希望气候大会能帮助应对气候变化,也能有利于和平。” 

巴黎恐袭事件后,法国采取一系列措施打击恐怖主义。法国核动力航空母舰戴高乐号23日派出战机,开始攻击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据点。

拉法兰认为法国目前采取的措施是有效的。他希望欧洲和全球其他国家团结一心应对恐怖主义,也感谢中国政府在反恐问题上表现出的支持。 

拉法兰:“谢谢中国人民,谢谢中国政府,支持法国团结一致与法国合作。我永远不会忘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亮起蓝白红三色灯为巴黎祈福,十分感谢。”

凤凰卫视 全荃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59]

法前总理:冀巴黎气候大会能有利于推进和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129800ca-564f-48c9-a2d3-2e4282d2285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