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享中国·2015演艺行业峰会 见证十佳品牌崛起


来源:中原网

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峰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以“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音频灯光行业标准”、“扶植民族品牌发展”为三大核心内容,举行了隆重的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并同期举办了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活动以及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融合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的资源优势,搭建国内演艺设备制造业信息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国内外演艺设备领域新的发展形势与机遇,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向前发展。

原标题:赢享中国·2015演艺行业峰会 见证十佳品牌崛起

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峰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以“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音频灯光行业标准”、“扶植民族品牌发展”为三大核心内容,举行了隆重的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并同期举办了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活动以及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融合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的资源优势,搭建国内演艺设备制造业信息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国内外演艺设备领域新的发展形势与机遇,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向前发展。

本次峰会由慧聪音响灯光网联合广州大学、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协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四大协会共同主办,由慧聪音响灯光网全面承办。出席嘉宾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工程院院士吴硕贤;广州大学校长邹采荣;丰顺县副县长黄智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中国交响乐团一级舞美设计王世全;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设计沙晓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丰顺县电声行业商会会长冯礼见;恩平电声行业协会会长吴中活;慧聪网家电电子商务公司、慧聪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以及众多知名演艺设备行业人士等近千人。

峰会现场

演艺设备行业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

演艺设备产业融合推动民族品牌发展

“赢享中国·助力民族品牌发展”,本次峰会旨在强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产业核心效应,是一场规格层次高、极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全国演艺设备行业顶级盛会。为了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由慧聪网联手四大协会共同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在峰会上备受行业关注。

慧聪家电/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在颁奖盛典致辞中提到,演艺设备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已经进入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演艺设备行业一直在整合资源,寻求突破。慧聪网将会继续承担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使命,以更大智慧推动行业的品牌建设。

接着,在全场近千位行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设计沙晓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丰顺县副县长黄智勇、中国交响乐团一级舞美设计王世全以及慧聪家电/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分别为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进行颁奖表彰,将整个峰会推至高潮。

十佳扩声系统类品牌

朱新村理事长为十佳专业扩声品牌颁奖,锐丰股份董事长王锐祥、飞达音响董事长何欢潮、三基音响总裁郑戈等获奖企业家登台领奖

获奖企业包括:

十佳扩声系统类品牌:

东莞市三基音响企业有限公司、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迪斯声学有限公司、广州万昌音响有限公司、仙笛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余姚市金音音响有限公司、广州市朗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十佳灯光灯控类品牌: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ACME集团、广州市升龙灯光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黄河舞台灯光器材厂

十佳灯光灯控品牌

曹林会长为十佳灯光灯控类品牌颁奖,珠江灯光董事长梁志远、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明和光电董事长傅高武等获奖企业家上台领奖

十佳娱乐系统类品牌:

东莞市三基音响企业有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海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雷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玛电声有限公司、北京阳光视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锐高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博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晶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

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西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恩平市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雷蒙数字音频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凯韵电子

十佳麦克风类品牌:

深圳市好兄弟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旭广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市力韵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恩平市恩宝电子有限公司、嘉强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声霸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合昌电子有限公司

十佳配件类品牌:

旺兴达(丰顺)电子有限公司、台湾优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崴演出器材有限公司、余姚市奔龙电声器材有限公司、佛山市锐霸电子有限公司、广州佑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川联大五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恩平市诺星电子厂、广州美睿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松洲振泰电子

大型扩声系统优秀品牌奖:广州德玛电声有限公司

产品创新奖:深圳市景雄科技有限公司

最具投资价值奖: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舞台特效杰出品牌:广州迪杰帕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同期,峰会还举行了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活动以及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广州大学校长邹采荣致词表示,校企协作新模式,行业,商会,企业与学校四方共建,通过资源整合与平台的打造,寻找新经济常态下的突破与转变。而在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上成立了“广东演艺产业十大专业委员会”,该十大专业委员会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50多家企业组成,将致力于行业的垂直深耕,担负起行业技术交流、科研探讨、标准制定等职责,引导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标签:广州 广州市 珠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