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赴法旅行团可取消行程

作者:凤凰资讯

2015-11-14 第418期

11月13日晚,法国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共1299名中国旅客在巴黎停留。部分旅行社表示,旅客安排在酒店,正在与航空公司联系航班,未出发旅行团客户可取消或变更行程。 目前,法国已经关闭全境,机场仍

11月13日晚,法国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共1299名中国旅客在巴黎停留。部分旅行社表示,旅客安排在酒店,正在与航空公司联系航班,未出发旅行团客户可取消或变更行程。

目前,法国已经关闭全境,机场仍正常运营。部分中国航空公司表示,赴法航班正常。

未出发旅行团客户可取消或变更行程

途牛网称,对正已经预定旅法团体的客户,可以选择取消或者变更行程。

携程旅行告诉凤凰网,对于本月21日之前的赴法旅行团,携程会主动联系客户退团,而21日之后的赴法旅行团暂时无变动。对于已经出发的旅行团,采取变更行程的措施,建议客户配合领队完成行程。

神舟国旅表示尚未接到国家旅游局通知,尚未采取措施。

在法旅行团:正在酒店等待回国

途牛网总部的严姓负责人说,仍有旅游团在法国当地,无客户伤亡,在法旅行团目前正在考虑变更行程。

携程旅行告诉凤凰网,目前有2个旅游团在巴黎,共将近60人,正安排在酒店中,无人受伤,目前尚未确定回国时间,正在与航空公司联系。神舟国旅客服表示旅行社正在查询,尚无法确定是否有团体在法国,建议致电总部。

神舟国旅总部电话无人应答,电话自动回复称周一至周五上班。

以上旅行社均表示未接到旅游局方面的通知。

国家旅游局无人接听,自动回复称现已下班。据国家旅游局官网消息,11月14日有40个旅游团共1299名游客在巴黎停留。

部分中国航空公司:赴法航班正常

目前,法国关闭边境,机场仍正常运营。东方航空和南方航空表示,目前往返巴黎的航班一切正常。东方航空今日有两趟巴黎飞往上海的航班,MU554及MU570。南方航空今晚有一趟飞巴黎的航班CZ347,目前尚未接到变动通知。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发表声明称,法国机场仍将保持开放,航空和铁路交通的正常运行能够得到保障。

据民航资源网,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事发影响区域在市中心,各航空公司均未接到巴黎戴高乐机场关闭的通报,目前国内赴法航班运行正常。 

美航宣布推迟其飞巴黎的航班。而美联航仍执行正常的航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