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总统”凯文史派西发双11贺电 听听他说啥


来源:凤凰卫视

《纸牌屋》主角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在《纸牌屋》中饰演美国总统)在双十一晚会上发来贺电,祝全体中国人剁手节快乐。以下为史派西讲话全文: 晚上好,伟大的中国人民!我是美国

《纸牌屋》主角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在《纸牌屋》中饰演美国总统)在双十一晚会上发来贺电,祝全体中国人剁手节快乐。以下为史派西讲话全文:

晚上好,伟大的中国人民!我是美国第45界“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今晚,我要向和所有的观众问好,祝大家双11狂欢节快乐,我特别羡慕各位能利用双11这一天放纵自己,可以在网上大买特买。白宫的防火墙太多,根本不能网购。更令人沮丧的是,即使身为“总统”的我,也不能像你们那样,参与购物节狂欢。

用你们的同胞马云的话来说就是,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如果我也可以在全球双11狂欢节上网购血拼,我特别想买一个新的即毁手机。一个根本不够用,不是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要拍10个,但我每次去购物,我会乔装打扮,以防被人家认出来。

我最得意的打扮是戴一副眼镜,就像这副,以及还有一件像这样时尚低调的大衣。总而言之,祝大家双11狂欢节快乐。噢,对了,如果你运气好,你会赢得免费美国之旅大奖。要是真赢了,记得来白宫看我。噢,差点忘了我的帽子,不好意思,我得去赶火车了。

[责任编辑:PN053]

“美国总统”凯文史派西发贺电庆双十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1/307a0b55-5510-4652-8f11-cdb5f2e4e0c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