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冬暖被用啥招?格林盈璐:你的被窝由我来守护


来源:中原网

“体寒怕冷怪我喽?”全国各地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之后,南北方大范围降温使得畏寒的人们自封手凉脚凉的“折翼天使”,同时也为晚上暖被窝使尽招数。

原标题:寒冬暖被用啥招?格林盈璐:你的被窝由我来守护

“体寒怕冷怪我喽?”全国各地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之后,南北方大范围降温使得畏寒的人们自封手凉脚凉的“折翼天使”,同时也为晚上暖被窝使尽招数。

有保守选手拿出电热毯和热水袋暖被窝,更有人奇思妙想:吹风机热风暖被、在被窝里贴“暖宝宝”……

家电企业代表格林盈璐则提示消费者:“奇招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吹风机吹被窝很给力,既快又暖,但离得太近,被子“烤糊”事小,点着被子酿成火灾事大。而大部分暖宝宝的说明书几乎都会注明,不可‘贴肉’使用以免引起低温烫伤。”

“那我还是用电热毯和热水袋好了”,于是有网友准备“回归传统”。

但需要注意的是,电热毯并非人人适用,“孕妇、新生儿、呼吸道疾病患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有过敏性体质者、育龄男性”,医学专家建议此六类人应避免使用电热毯。

既怕冻手冻脚,又怕用错了取暖方法,把自己给“坑了”。网友表示:“我等在降温之初就已经冻成狗,难道这个冬天注定寒冷?”

“暖被窝和安全不是不可以兼得,关键是要用对方法。”格林盈璐方面表示,“格林盈璐GH802暖被机分分钟解救怕冷需要暖被窝的小伙伴们。”

格林盈璐GH802暖被机

格林盈璐GH802暖被机

据悉,格林盈璐GH802暖被机的温度档位可调节,其中70度恒温档位可以在迅速暖被的同时,杀死被单上隐藏的螨虫和细菌。除此之外,此款暖被机应用了“遮罩式结构设计”,即使使用时达到了它的最大功率800w,也不会有很大的风机噪声。

“格林盈璐的暖被机除了暖,最重要的是安全。有德国GS、欧盟CE、中国CQC三大国际安全认证,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格林盈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暖被机有定时功能,即使使用者忘记关闭,暖被机到了设定的时间也会自行停止工作,避免了因粗心造成的电力资源浪费,也避免了电热毯等家电存在的火灾隐患。

“不会干衣服的宠物烘干机不是好暖被机。”格林盈璐的暖被机可能也是不甘寂寞的,除了暖被,它还有烘干衣服、烘干宠物毛发的功能。格林盈璐方相关负责人笑称,“它贤惠得堪比田螺姑娘了。”

在我国,立冬过后白天还会继续缩短。漫长而寒冷的冬夜里,有了暖被机,“被窝凉、睡不香”的囧境有可能被化解。

当然,暖被机并不是唯一的选择,电热毯暖被电器用对了方法,也能安全取暖。对此,格林盈璐在取暖电器的安全使用上,给了几点提示:“电热毯、电暖器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周围不要放易燃物品,出门记得关掉电源;热水袋、暖贴使用时,小心不要烫伤。”

过冬方法这么多,所以即使冷,今年冬天,也不会轻易“狗带”。

标签:小伙伴 烫伤 新生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