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守 开拓 呈新 北京中粮广场19年初心不变


来源:中原网

中粮广场作为衡量城市发展水平重要指标之一的顶级写字楼,城市商业地产的典型代表,在以人的需求为根本,以最前沿的建筑技术、工程技术为支撑,将自然性、技术性、人文性融为一体,力求打造顶级环境、顶级服务、顶级体验的生态平台,努力将多重商圈、多元产业链条合理交叉或重叠,完美实现了孕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目标。

原标题:持守 开拓 呈新 北京中粮广场19年初心不变

我变了!

变得与19年前完全不同,

变得让人来过便不再离开。

我变了?

价值,未曾改变,

长安街黄金地段,东西单触手可及,城心矗立,典藏经典。

中粮广场19年,初心不变。

持守—百年经典写字楼

中粮广场作为衡量城市发展水平重要指标之一的顶级写字楼,城市商业地产的典型代表,在以人的需求为根本,以最前沿的建筑技术、工程技术为支撑,将自然性、技术性、人文性融为一体,力求打造顶级环境、顶级服务、顶级体验的生态平台,努力将多重商圈、多元产业链条合理交叉或重叠,完美实现了孕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目标。

2015年,19岁的中粮广场在总经理孙天立的带领下,顺应时代趋势、紧贴市场脉搏、挖掘自身优势、精准个性定位,在新常态、新环境下,主动求新求变,创新思维方式,努力打造百年经典写字楼。他指出:“这个发展目标不但需要在诸如电梯、大堂、车库、内部装饰、外部形象等显而易见的硬件条件上下足功夫,还要在服务、管理、楼宇业态、楼宇文化底蕴等需要实际体验感受的软件条件上不断提升,才能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写字楼市场中屹立百年,打造经典。”

开拓—开疆破土新起航

在土地稀缺的存量房时代,商业地产的供需关系悄然发生着变化。传统意义上的甲级写字楼因缺乏个性和创意,已然失去足够的吸引力;CBD区域饱和,也无法供应充足的开发空间。地产江湖竞争激烈、风起云涌,但不变的核心区域,占足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并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与日俱增。

中粮广场,地处长安街与北京站交界处,与国家各大部委和各种国家地标建筑比肩。黄金地段价值,整合区域资源;清晰地标辨识,树立品牌形象;多重商圈集聚,助力经济增长。为进一步践行经典物业的保值增值,顺应时代新趋势,具有远见卓识的中粮广场运营团队在全方位调研、多方面咨询下迈出了业态调整、创新改造、品质升级的新步伐。

呈新—善思求变创模式

中粮广场已携手为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进行设计改造的KOKAISTUDIOS 建筑工作室对其进行概念设计,提升内部装饰,改善硬件系统。在保持庄重、优雅格调的基础上,更多的满足智能、便捷、高效等一系列商务休闲办公新需求。升级改造后的中粮广场将改变过去写字楼和商业业态各占一半面积的配比,打造一个极致纯粹现代化的国际金融贸易大厦,通过管家式尊贵服务,融合顶级配套,在创新科技联合办公模式的引领下,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完美办公场所。其中,A座定位于国际贸易大厦,主力租户为中粮贸易、可口可乐、IDG资本等优质企业;B座定位于国际期货金融大厦,主力租户为中粮期货、中粮信托、博时基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C座融合当下“互联网+”的新思潮,借“全民创业、大众创新”之势,用开放的平台,打造极致科技联合办公新模式。共享办公空间包括顶级全球路演中心、会议室、商务洽谈室、独立电话间、打印/复印服务、免费Wi-Fi,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法律咨询、财务咨询等服务。通过社群之间的互动互助,将共享理念融会贯通,从社群中寻找更多的盈利模式。

持守,坚定信念;开拓,勇于挑战;呈新,诚心出发。北京中粮广场19年初心不变!

标签:广场 商圈 城市发展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