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SA面向全美招募航天员 为探索火星组建团队


来源:环球时报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5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宣布面向全体美国公民招募宇航员,将组建新团队开启未来火星的探索之旅。

原标题:NASA面向全美招募航天员 为探索火星组建团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郭娟娟】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5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宣布面向全体美国公民招募宇航员,将组建新团队开启未来火星的探索之旅。

依照NASA的规定,申请者需获得工程学、生物学或物理学学位;三年内累计驾驶飞行时数超过1000小时且身高应不高于6.4英尺(约1.95米)。NASA称,申请时间将于2015年12月14日开始,并将在2017年公布火星探索团队成员的名单。

NASA局长查尔斯•博尔登称:“美国新一代宇宙探索者将激励火星探索水平达到新高度,帮助我们实现登陆火星的目标。”2011年NASA暂停了载人航天项目,但是今年几项令人瞩目的新发现促使NASA重启载人航天项目。这些发现包括火星表面存在液态水的证据和“新视野”号探测器发回冥王星上形似爱心的火山图片。

博尔登还放出对航天迷颇具吸引力的许诺:“入选的航天员将搭乘美制航天器从美国领土起飞进入太空。航天器将选择NASA‘猎户座’深空探测器或Space X公司的‘龙’载人飞船、波音公司的‘星际飞机’载人飞船等商业航天飞船。”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