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车出事故多人受伤 车主无钱垫付乘客被停药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昨天出的事故,今天医院就说已经欠费了,早上连吊针都没有打。”10月25日,在渭南市中心医院,车祸中受伤的市民樊先生说,因为看病家里已垫付了不少钱,不知道后面的治疗费用该谁承担?

原标题:客车出事故多人受伤 车主无钱垫付乘客被停药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昨天出的事故,今天医院就说已经欠费了,早上连吊针都没有打。”10月25日,在渭南市中心医院,车祸中受伤的市民樊先生说,因为看病家里已垫付了不少钱,不知道后面的治疗费用该谁承担?

客车被超车货车迎面撞上

樊先生介绍,10月24日上午9时许,他在渭南中心客运站买票,坐上了一辆发往华阴的中巴车。

“出站时,车上只有3名乘客,人很少。”樊先生说,在客车出城的路上,又陆续有乘客上车,出城时车上最多就是十来个人,还有空座位。上午10时许,天正下着雨,客车出了渭南老城东口,正沿310国道自西向东行驶,突然对面一辆轻型货车因超车,跑到了客车的车道上,最终两辆车迎面撞在了一起。

樊先生说:“撞车后我被甩了出去,最终趴在司机驾驶位旁的引擎盖上,导致右腿骨折。”

据附近一名目击村民介绍,他在家里听见一声巨响,赶紧出来查看,发现两车已迎面撞在一起,当时客车的车门因为撞击变形后无法打开,有人拿撬杠进行施救,才把车门打开救出了乘客。而两车的司机分别被卡在驾驶位上无法动弹,经消防官兵和民警施救,最终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除两车司机和客车售票员之外,客车上还有6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均被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涉事公司称已派人送钱

10月25日上午,因已经欠费,医院暂停给樊先生用药。隔壁病房还有70岁的乘客韩先生,在事故中颈椎受伤,同样因欠费被停药。其女儿也是受伤乘客,下巴等处有明显的淤青。她说,因为垫了数千元给父亲治疗,她还没有去做检查。

该科室一名值班护士表示,截至25日上午,樊先生和韩先生均已欠费超过1000元,因此无法从药房领取药品,希望病人家属尽快缴费。

王师傅夫妇是事故中客车的司机和售票员,两人右腿和右胳膊分别骨折。王师傅介绍,车是他买的,挂靠在华阴市运输公司名下跑渭南到华阴的客运,已经4年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故。

对于受伤乘客因欠费被停药一事。王师傅说,这也实在是没有办法,目前他和妻子的医疗费也是亲戚等人帮忙垫付着,已有近万元。他也在积极和公司协调,尽快想办法让受伤乘客先看病。

25日下午,华阴市运输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已得知所属客车发生事故一事,也派人到渭南进行处理,并给车主送去了1万元钱,让先给受伤乘客治疗。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货车 交警 车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