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年街头被捅伤 倒地一小时无人报警后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10月7日下午,在人来人往的赤壁街头,一群学生发生斗殴,一少年腹部中刀倒地,但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有人报警。该少年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少年街头被捅伤 倒地一小时无人报警后身亡

楚天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周鹏)10月7日下午,在人来人往的赤壁街头,一群学生发生斗殴,一少年腹部中刀倒地,但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有人报警。该少年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姓张,是赤壁市技工学校学生。7日下午,张某等人与同校学生宋某等人在家联超市附近,因纠纷发生互殴。张某被宋某持水果刀捅伤,之后双方参与斗殴的人员均逃离现场。

警方的案情通报中如此描述之后的情况:“被害人张某倒地无人问津。直至14时20分才有好心路人报警。14时24分,市公安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和追捕犯罪嫌疑人工作,并协助120将伤者紧急送往市人民医院抢救。张某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而在本地论坛上,网友们热烈地讨论此事。网友“冰彬”说,昨天在群里有人发视频看到了,是个男孩子躺到地下在,脸上都没血色了,旁边的人都围观在,没人管;网友“本地人”写道:家联门口那么多人,怎么一个多小时才有人报警呢?如果换成是你自己的孩子呢?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