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谈“换柱”风波:若党要我当副手 我会拒绝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希望劝退党籍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在临全会前停止“换柱”风暴。

洪秀柱(资料图)

原标题:洪秀柱谈“换柱”风波:若党通过要我当副手我会拒绝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希望劝退党籍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在临全会前停止“换柱”风暴。洪秀柱幕僚8日表示,洪认为“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临全会当初提名她,现在要换下她,也必须照制度走,否则何以向支持者交代;她一定会撑到临全会,“光荣败阵”,就算党中央在临全会通过要让洪当副手,洪也会拒绝。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连续三天都约洪秀柱见面,不过被洪拒绝;秘书长李四川致电洪办主任乔正中,也未得到响应。幕僚表示,如果真要再谈,希望这两天先让洪秀柱调整心情后,再来沟通,且不能让洪单独赴约,这样对双方都比较好。

据悉,被问到下一步?是否选到底?洪秀柱昨不断重申,“让我想一想”。是否出席临全会?洪说,如果有邀请她,她就会去,不过一定要给她有说话的机会。

幕僚透露,党中央前天发出的问卷,表面问党代表是否支持“换柱”或“换朱”,其实根本是在疏通,要掌握支持朱立伦的党代表人数。洪营人士这两天密集致电党代表,甚至亲自拜访,希望党代表在临全会中“保柱”,最后一搏。

幕僚透露,爱党的洪秀柱绝对不可能“毁党”,但也不能背弃对支持者的承诺,因此会撑到临全会,光荣败阵,也算是给支持者交代。幕僚更建议,洪调适好心情后,甚至能帮忙辅选,更能展现洪秀柱的大度包容。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全会 党代表 洪秀柱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