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新闻部长:叙利亚将在必要时请求盟友地面支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叙利亚驻莫斯科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曾在7日曾表示,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进攻行动与俄空军对“伊斯兰国”阵地的空袭行动在同一时间展开。

当地时间10月7日,俄罗斯军方宣布,俄里海舰队参与反恐行动,当日发射导弹成功命中叙利亚恐怖分子目标。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对外界透露,俄罗斯里海舰队战舰7日参与了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行动。俄里海舰队4艘战舰从里海海域发射了26枚“口径HK”海基巡航导弹,摧毁了11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目标。

原标题:叙新闻部长:叙利亚将在必要时请求地面行动支援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新闻部长奥姆兰·祖阿比8日表示,如有必要,叙利亚领导人将向盟友发出请求,帮助其开展打击“伊斯兰国”的地面行动,目前叙军能够独立应对。

报道称,祖阿比称:“毫无疑问,仅通过空袭无法战胜IS。需要地面军事行动来支援空中打击。叙利亚军队有这方面的经验。当叙利亚领导层需要地面支援时,他们自然会发出相关的请求。但叙利亚军队目前有能力独立完成地面战斗。如果叙利亚需要军事方面的增援,他会向自己的朋友、兄弟、 盟友开口。”

叙利亚驻莫斯科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曾在7日曾表示,叙利亚政府军的地面进攻行动与俄空军对“伊斯兰国”阵地的空袭行动在同一时间展开。

此外,叙利亚总参谋长阿里·阿卜杜拉·艾尤卜当天也表示,叙利亚武装力量目前已开始大举进攻恐怖团伙阵地,以解放叙利亚各区和居民点。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舰队 空袭 导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