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军南海舰队人事调整:李玉杰任参谋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了海军南海舰队人事调整的相关信息。

原标题:海军南海舰队人事调整:李玉杰鞠新春分任参谋长、装备部部长

澎湃新闻记者 岳怀让 实习生 周航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了海军南海舰队人事调整的相关信息。

据广东媒体《湛江日报》报道,9月30日上午,南海舰队举行传达贯彻海军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大会由南海舰队政治部主任聂守礼主持,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广州军区副政委兼南海舰队政委刘明利,装备部部长鞠新春等舰队在家常委,以及舰队政治部副主任谭江山出席。

《湛江日报》的报道还提到,舰队副司令员张兆垠、参谋长李玉杰分别传达了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和海军政委苗华在海军基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基层工作报告精神。

上述消息同时披露了南海舰队两则人事调整信息。其中,李玉杰任南海舰队参谋长,鞠新春任装备部部长。

李玉杰的履新意味着刚刚于今年早些时候升任南海舰队参谋长的郭玉军少将已经离任。

今年3月,澎湃新闻曾报道了南海舰队原参谋长张文旦少将转任舰队副司令员,郭玉军少将接棒张文旦任南海舰队参谋长的消息。

公开报道显示,新晋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鞠新春曾担任海军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舰长等职。

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一职此前由汪玉少将担任。今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汪玉还以全国人大代表、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的身份接受记者专访。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郭玉军、汪玉的最新职务信息。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