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洪秀柱擦身而过 洪:我在等着跟您握手(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原订今天与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同台出席世界和平大会,但洪秀柱却直到10点半才出现,刚好与马英九擦身而过。洪秀柱也当起训导主任维持现场秩序,洪开玩笑地说,她维持秩序比国安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今日出席“世界和平大会”时晚到,与马英九在大厅“不期而遇”两人握手。(方浚哲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原订今天与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同台出席世界和平大会,但洪秀柱却直到10点半才出现,刚好与马英九擦身而过。洪秀柱也当起训导主任维持现场秩序,洪开玩笑地说,她维持秩序比国安人员还好。洪秀柱也对马英九说:“报告‘总统’,我在这边等着跟您握手”。两人仅短暂握手,并未交谈。

针对马英九对她表达敬佩,但尊重党的决策。洪秀柱表示,没什么好响应,马敬佩她的做法非常感谢。

至于是否有“三不”原则?是否选到底?是否接受朱洪配?洪秀柱表示,这点她要学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响应:“我想想”。

洪秀柱致词时说,各位贵宾都不在,只剩她孤独一人站在台上,孤独两字从她领表开始就感受到,但她一路走来并不孤单,有很多朋友跟她同在。刚主持人说她的身份很尴尬,其实她一点都不尴尬,她是立法院副院长,到现在还是目前国民党“总统”提名的候选人。

洪秀柱重申,自己两岸政策跟马英九一样,只是在某些地方讲得更明确,因为她认为若不去面对这问题,对台湾下一代非常不利。

洪秀柱说,经过马英九7年的努力,两岸有了今天的成绩,但要确保承诺、深化马英九的九二共识,确实需要一些突破,两岸和平协议让两岸法制化,才能走向世界和平。

洪秀柱表示,自从719全代会提名后,她许下庄严承诺,未来若有幸当选,一定恪遵《宪法》,依循国民党政纲,在九二共识基础下,坚持台湾优先、民意为本、平等尊严、巩固深化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让全民共享两岸和平红利,替两岸开创持续稳定的和平,也会开放心胸包容意见、欢迎对话,并及时反省跟检讨,永远以人民利益为依归,中心目的始终如一,从来没有改变。(中时实时)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8]

马英九就“换柱”表态:支持党中央的决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8/85e720a9-aeba-4f03-8642-eddf9f669e6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