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前监察院长谈“换柱”:孙中山在天之灵正嚎啕大哭


来源:凤凰资讯

王建煊说,创建国民党的孙中山先生,在天之灵正在嚎啕大哭,子孙不肖,“国民党,即将走入历史,化为灰烬”。

原标题:换柱 王建煊:孙中山在天之灵嚎啕大哭

前监察院长王建煊说,看到“换柱”新闻,感叹中国国民党一个百年大党沦落到此地步,“国民党,即将走入历史,化为灰烬。”(中央社档案照片)

(中央社记者吕欣憓台北7日电)前监察院长王建煊今天说,看到“换柱”新闻,感叹中国国民党一个百年大党沦落到此地步,创党的孙中山在天之灵正在嚎啕大哭,子孙不肖,“国民党,即将走入历史,化为灰烬。”

为挽救选情,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日前两度与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恳谈,提出“朱洪配”想法,但洪秀柱拒绝退选,也不接受“朱洪配”,要也是“洪朱配”。此举,等于宣告朱立伦、洪秀柱双方正式摊牌,国民党中常会下午也将上演一场“挺朱”、“换柱”大戏码。

王建煊今天早上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他刚回国,一早看到媒体报道“换柱”居然要成真了,真是不可思议,一时心中的感触真不知要从何说起。

王建煊慨叹国民党为何会如此没有原则,如此不公不义,“百年大党怎么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王建煊说,创建国民党的孙中山先生,在天之灵正在嚎啕大哭,子孙不肖,“国民党,即将走入历史,化为灰烬”。

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PN04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