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连你妈都不要了?男子高速开车100多公里不知妈丢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你小子连你妈都不要了?儿子粗心大意把母亲留在了高速服务区

>>>相关阅读:夫妻将11岁儿子忘在服务区 驶出70公里发现孩子丢了<<<

原标题:儿子粗心大意把母亲留在了高速服务区

你小子连你妈都不要了?儿子粗心大意把母亲留在了高速服务区

“你小子连你妈都不要了?看看你妈还在不在你车上!”李某在听到了父亲在电话里的咆哮之后,发现母亲不在车上。

他这才意识自己把母亲给丢在了G1512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内,已经远在金华东的李某立刻掉头驱车近120公里返回服务区。

在接到母亲邵老太之后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昨天下午,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有一个老太太被自己的儿子遗落在G1512甬金高速金华方向嵊州服务区了,而且联系不到自己家人。

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之后,马上了解了情况。

原来老太太姓邵,平日里跟着在江西做生意的儿子李某一起生活,帮忙带孩子,这次和儿子一起回宁波参加亲戚婚礼,亲戚的婚礼结束后,老太太就跟着儿子回江西了。

在路过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时,儿子在服务区停车休息了一下,邵老太自己也有点内急。

于是没和儿子他们打招呼就直接下车去洗手间了。谁知道去完洗手间出来之后却找不到儿子的车了,在跑遍整个服务区都没找到儿子的车之后,老太太就借电话报警寻求帮助。

高速交警了解完情况之后,立刻联系了FM93,请求FM93在广播中滚动播出帮助寻找邵老太的儿子李某,同时进一步询问邵老太还有没有记得其他儿子的信息。

可一问才知道,邵老太这个年纪大了,既没有记住儿子的车牌号码,也没有记住儿子的手机号码,自己的手机也被落在了车上,使得民警一时间也无法直接联系上李某。

在民警再三的询问之下,邵老太终于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信息,她记得她老伴李老爷子手机号码。

民警立刻拨通号码把事情经过和李老爷子说了一通,没想到李老爷子火气立马上来了,说自己马上打电话给儿子。

晚上18时30分许,李某掉头回到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下车之后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没想到自己一时的粗心大意害的自己的老母亲受苦了。直到自己父亲电话打过来才知道老母亲被落在了服务区。

父亲在电话里大骂:“你怎么搞得,你老妈都不要了?看看你妈还在不在你车上!”李某这才发现老母亲并没有在后座,而自己此时都已经到了金华东了,李某立刻掉头100多公里返回来接老母亲。

高速交警提醒,出门旅行在注意安全的同时,还要注意随车人员是否到齐,而车上人员下车之后也应当和家人说一下自己的去向,可别像今天这个事情一样连把自己的老母亲落在了服务区都不知道。(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梁春辉郭荣本报记者苗丽娜)

[责任编辑:PN04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