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男子孟加拉国遭枪击死亡 IS声称负责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4日讯据BBC报道,孟加拉国警方3日说,该国北方一星期内发生了第二次针对外国人的行凶案件,一名日本男子遭遇枪击死亡。 报道说,65岁的日本公民星邦雄(Kunio Hoshi)在孟加拉首都达

人民网10月4日讯据BBC报道,孟加拉国警方3日说,该国北方一星期内发生了第二次针对外国人的行凶案件,一名日本男子遭遇枪击死亡。

报道说,65岁的日本公民星邦雄(Kunio Hoshi)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以北335公里的卡乌尼亚(Kaunia)镇遭遇枪手袭击身亡。数日前,一名在孟加拉作援助义工的意大利公民在首都达卡的一次袭击中遇害。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已经声称对上述两个袭击事件负责。当地连续发生针对外国人的行凶事件实属罕见,但是由当地伊斯兰极端主义势力展开的暴力袭击事件正在日益增多确是不争事实。

孟加拉国政府还没有官方证实上述声明是否属实。美国和英国已经警告在孟加拉的公民要保持警觉。(老任)

[责任编辑: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