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柳城爆炸案后 警方接群众举报有可疑包裹60多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柳城县公安局9月30日晚召开柳城县爆炸案件新闻发布会,中新网记者提问目前发现有多少可疑包裹时,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回答称发现可疑包裹60多个,都已派专人看守。

原标题:广西柳城爆炸案 警方接群众举报有可疑包裹60多个

中新网柳州9月30日电 (记者蒙鸣明 朱柳融 林馨)广西柳城县公安局9月30日晚召开柳城县爆炸案件新闻发布会,中新网记者提问目前发现有多少可疑包裹时,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回答称发现可疑包裹60多个,都已派专人看守。

记者在柳城县系列爆炸案发生后赶到现场,对多处爆炸点进行采访。在多个爆炸点附近,不断有执勤的警察提醒记者注意安全,街面上还有可疑爆炸包裹,不要接近。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就此问题提问,参加发布会的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回答称,经群众报警,目前发现可疑包裹60多个,都设置隔离区域,并已派专人看守,等待专业防爆器材和专业排爆人员的到来,逐一进行排除。

当晚的发布会通报称,9月30日15时15分起,柳州柳城县发生爆炸案17起,目前排查7人死亡、2人失联、51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蔡天来介绍,爆炸由包裹引起,已认定为刑事案件,目前嫌疑人韦某某已被锁定,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柳州 广西 柳城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