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彭丽媛手挽手走下飞机舷梯(图)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北京时间23号凌晨抵达美国西岸的西雅图,展开首次国事访问美国的第一站行程。

习近平彭丽媛走出专机

手挽手下飞机

习近平专机抵达西雅图

民众持中美国旗等待

主持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北京时间23号凌晨抵达美国西岸的西雅图,展开首次国事访问美国的第一站行程。

习近平的专机抵达西雅图佩恩机场,习近平携同夫人彭丽媛走下舷梯,与外在场迎接美方代表握手问好,欢迎团队当中包括了美国前任驻华大使骆家辉,以及三十名政商界的人士,这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之后首次按国事访问的规格出访美国,他在抵达西雅图之后会有连串的活动,包括参观飞机巨头波音,电脑业的微软等等,也会跟西雅图当地政要会面,并且在24号转飞首都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展开习奥会。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习近平 美国

习近平抵达美国西雅图 与夫人挽手走下飞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3/8a9cb42d-4ca5-483d-9a49-c1af0929e12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