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海氏海诺杯"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海氏海诺杯”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原标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海氏海诺杯"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自行车比赛正式开始

自行车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原标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海氏海诺杯”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宫祥诚):16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海氏海诺杯”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市开赛。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由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赞助。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莱西市政府市长纪家栋、莱西市政协主席于永才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共设精英男子组、业余男子组和业余女子组3个项目,共计23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著名自行车选手王美银等参加精英男子组的角逐。

本次比赛只设一个比赛日,上午11时30分,比赛结束。最终,山东公路自行车队包揽了精英男子公路组80公里前六名,20岁的小将马光通勇夺冠军。 

自莱西市筹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以来,相继举办了环莱西湖单车赛、青岛市第一届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等活动,积累了丰富的自行车办赛经验,为圆满完成本次自行车公开赛的组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男子组 开赛 比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