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的“金融客” 为创梦而生的“梦想加”


来源:中原网

2015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风暴来袭,在创业风暴的席卷之下国家政策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众筹,众筹行业也因此走上阳光道路。这无疑为创业与投资者,甚至中小企业主们造就了更多的机遇与无限可能。

原标题:成都的“金融客” 为创梦而生的“梦想加”

2015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风暴来袭,在创业风暴的席卷之下国家政策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众筹,众筹行业也因此走上阳光道路。这无疑为创业与投资者,甚至中小企业主们造就了更多的机遇与无限可能。

例如创立于北京的金融客咖啡,汇聚了全国各地重要金融城市以及国际主要金融中心的代表,整合金融圈子人脉,打开跨界对话渠道,成为全球金融领域各行业高层、上市公司企业家聚集的高端金融社交圈以及金融行业重要消息的交流枢纽地。我们期待着这样的平台能够在更多的城市出现,造福更多的行业。

在成都,当无数创业者、投资者都还沉浸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带来的社会投创热情下时,梦想加咖啡——一个以咖啡厅为载体的创业分享、交流、众筹、孵化、投资、路演服务平台已经开始打破传统商业格局为蓉城的创投行业带来价值。

“一杯好咖啡也能搞定项目孵化与圈层社交”,梦想加咖啡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剑南大道669号的欧香小镇别墅区,占地3000平米,包含路演厅、会议厅、多功能厅、咖啡厅、红酒吧。

梦想加咖啡表象上是一个高端咖啡厅,实际上是一个多元化创业平台,真正意义上是一个着眼于互联网创业的生态圈。它致力于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从商学院、众筹平台、路演、圈层沙龙活动、投资人见面会到免费工位、猎头和传播服务。匹配创业者全方位的需求,整合各界资源,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沟通的桥梁,更在创业生态圈中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服务。

很多走在创业路上的创客都会遇到瓶颈或各种各样的困惑,以至于梦想夭折。梦想加咖啡厅作为创业路上的伙伴随时随地为创客们提供各类创业咨询服务,更使创业者不再为办公场地、对接投资人等资源担忧,这无疑给创业者们提供了最大的支持。

另一方面,梦想加还服务于转型中的传统中小企业主。在今天,众多传统行业人士都认识到,想要寻求突破,只有学习互联网思维,要么被互联网改变,要么主动发起这种改变。对于这些亟需转型的传统中小型企业来说,如何打破传统思维,做到真正的互联网化是一个难题。而梦想加能为这些企业主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与人才、资金资源,帮助传统企业在商业模式、资本模式、营销模式、财富管理上实现真正的互联网+。

当然,梦想加并没有脱离“一杯好咖啡的本质”,并坚持利用醇正香浓的咖啡(选用各大庄园优质的精品豆运用不同的拼配和烘焙方法来搭配各类材料制作)打开人际间的隔阂,给大家充沛的激情与力量,让创业者能在一个轻松自由的环境中聊项目、谈合作。达到“一杯好咖啡也能搞定项目孵化与圈层社交”的目的。

梦想加的概念刚一提出,就在成都的创业圈激起了不小的波澜,使这个充满多元气息的天府之国更加的生机勃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成都的创业者和梦想加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标签:创业者 创业 孵化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